人肉吃下肚 荷主持人:像車輪
2011/12/23 07:19:00
(中央社阿姆斯特丹22日綜合外電報導)荷蘭電視台BNN的2名節目主持人,看似在節目中互吃對方身上經手術割除的小塊肉,不過荷蘭檢察官未對此案展開調查。

根據美聯社,阿姆斯特丹檢察當局發言人莉德(Yvonne van der Leede)今天表示,當局並未就此展開調查。電視台BNN發言人弗荷耶(Thijs Verheij)則表示,參與節目花招的醫生和其他人或許違法,但警方可能有更重要的事要忙,並堅稱節目絕無造假。

BNN的主持人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烹煮並互食對方的肉,品嚐香煎人肉屁股與腹部肉的滋味,噁心程度破表。

節目主持人為史托姆(Dennis Storm)和曾諾(Valerio Zeno),他們採取肉販對最佳人肉片部位的建議,由外科醫生分別自史托姆的左臀及曾諾的腹部割下小塊肉。

1名廚師在節目中油煎人肉,並以綠蘆筍佐食,端給2位主持人品嚐。

曾諾在直播節目上稱人肉吃起來像是在吃1片汽車輪胎,並過了一段時間才吞下肚。

史托姆吃得較快,還打趣地說,自己的「肉」可媲美神戶牛肉,因為他非常珍重自己的身體與健康。

25歲的米茲收看節目後表示:「這很變態。」

史托姆和曾諾表示,他們看了電影「我們要活著回去」(Alive)後,此構想油然而生。該電影是關於1支橄欖球隊搭乘的飛機墜毀於偏遠地區,隊員為了生存而吃人肉的故事。

部分媒體引述BNN報導,科學節目「實驗品」(Guinea Pigs)播出的驚人內容是1場騙局。

然而,弗荷耶告訴路透社,吃人肉是真有此事。曾諾並向路透社秀出他割肉後腹部上的疤痕。(譯者:中央社張雅亭)100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