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在微博每留一句說話,都有六百萬人關注

 

王菲調侃歌曲遭周杰倫粉絲圍攻5度sorry平風波

2011年12月31日08:49
來源:搜狐娛樂
王菲在微博每留一句說話,都有六百萬人關注
王菲在微博每留一句說話,都有六百萬人關注
周杰倫有強大粉絲做後盾,不容侵犯
周杰倫有強大粉絲做後盾,不容侵犯

  搜狐娛樂訊據香港媒體報導,向來予人冷酷感覺的王菲,平時最愛在微博搞怪,怎料日前卻搞出禍!事緣她在微博將周杰倫(周董)的歌曲《菊花台》隱喻拉肚子,因而引起兩方粉絲網上罵戰,王菲最後要五度說sorry才平息風波。

  樂壇天后王菲最初以隱名“veggie”開微博,怎料愈玩愈上癮,平均幾日就發表一次“菲”一般言論,至今已吸引逾六百萬人關注。在現實生活中超cool的王菲,玩微博時卻充滿玩味,尤其喜歡玩黑色幽默。

  五千留言洗版

  王菲日前再發揮“風趣”本色,竟將周董的歌曲《菊花台》隱喻拉肚子:“菊花台(殘)滿地傷,笑容已泛黃,一生在紙上啊什麼的,敢說《菊花台》沒有馬桶的意思?”雖然她最後表明自己只是“偶而無聊下”,但仍受到周董粉絲無情的洗版,短短數小時就引來五千多條留言!

  華語樂壇天王天后粉絲大戰一觸即發,周董粉絲罵王菲調侃後輩作品不厚道,叫她不要丟了“天后”兩字的臉;菲迷也實時站出來護駕,指這是“藝人之間的玩笑”,不容外人說三道四。

  放下天后身段

  對此,周董所屬公司不作回應,深知不妙的王菲先刪走這段留言,前日再寫了一首原創“道歉歌”,內容為:“I'm sorry……Oh I'm sorry 2……I'm sorry 3? what are u sorry 4? Ok I'm sorry 5”,似為搞出個大風波感到抱歉,引來近三萬粉絲留言。眼見王菲竟放下天后身段道歉,兩派粉絲也戲劇性握手言和,為這場鬧劇畫上和平句號。

(責任編輯:尤俊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