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中國男模李小兵視訊裸聊照遭外流。(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男模李小兵陷入不雅照風波,最近一系列名為「李小兵視訊裸聊」的影片在同志網站流傳,影片中男子與李小兵極為相似,他不僅在鏡頭前「亮槍」,還做出自慰動作。據了解,李小兵很可能是遭一名香港導演陷害,使得這支影片外流。

▼視訊中男子與李小兵極為相似。(圖/取自網路)

「李小兵視訊裸聊」近期成為中國網路論壇的熱門話題,目前已有三支影片長度不同的版本流出;影片中,該名神似李小兵的男子在鏡頭前脫去衣褲,並露出生殖器開始「打手槍」。從影片中傳來的聲音可知,視訊另一方也是男性,還指示男子做出各種挑逗動作。

知情人士指出,影片中主角確實為李小兵,他為了爭取拍片機會,與一名香港同志導演玩視訊裸聊;他被導演要求伸舌頭調情、秀出生殖器自慰等,卻沒想到遭到設計,不只連試鏡機會都沒有,還讓這段影片外流。



拍照被騙自慰 帥模告A&F

誇張經紀人 還脫褲比大小

2012年06月18日
包爾斯(圖)怒告A&F和經紀人希爾本(右小圖),要求他在鏡頭前打手槍。翻攝網路

美國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以帥哥美女店員聞名的美國青少年人氣休閒服飾品牌Abercrombie & Fitch,現又遭員工控告。一名帥哥店員兼公司模特兒,怒告該公司及經紀人要求他「在攝影棚內打手槍,好拍攝高潮過後最放鬆的神情」,讓他感覺遭到騷擾,求償百萬美元(約2990萬元台幣)。

 

包爾斯(Benjamine Bowers)宣稱,自去年起進入Abercrombie & Fitch密西西比州的分店工作,被公司相中成為專屬模特兒。 
Abercrombie & Fitch並轉介他跟模特兒經紀人希爾本(Brian Hilburn)合作。去年6月,包爾斯跟希爾本見面,拍攝模特兒檔案照片,沒想到卻被誘拐在鏡頭前脫光衣服、打手槍。 

誆拍高潮後模樣

包爾斯指控,希爾本煞有介事地表示,為了捕捉他最放鬆的神情,最好是能拍下他高潮過後的模樣,因此要求他在現場一絲不掛打手槍。最誇張的是,等包爾斯完事後,希爾本竟脫下褲子,跟他比「那話兒」的大小。 

多次遭控告歧視

包爾斯事後驚覺上當,現在怒告Abercrombie & Fitch和希爾本,求償約2990萬元台幣。該公司與希爾本對此均未回應。
這並非Abercrombie & Fitch首度被員工告上法庭,該公司先前也曾因種族、性別和外貌歧視,多次遭員工控告。 


Abercrombie & Fitch小檔案

成立:1892/6/4於美國紐約成立
客群:主攻18歲至22歲消費者
分店:在美國、加拿大、香港等17國家地區設點,共1049間分店
爭議:
★2004年遭控歧視非裔、拉美裔、華裔和女員工,最後達成和解
★2009年遭英國法律系女學生控告,稱自己因無左前臂,不符合公司「外貌政策」,被調到遠離顧客的倉庫工作
官網:Abercrombie.com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