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新聞結下樑子?台時記者江文兟被打 四肢骨折

  • 2012-01-19 01:31
  •  
  • 中國時報
  •  
  • 【林雅惠/高雄報導】

     台灣時報主跑高雄市旗山、美濃區記者江文兟,十八日在住處遭四名蒙面歹徒持球棒毆打手腳造成四肢骨折,經緊急送醫院開刀無生命危險,警方接獲報案全力緝凶中。江文兟表示,選舉期間曾有人表達對他處理新聞內容不滿,懷疑因選舉恩怨遭報復。

     昨天凌晨零時,江文兟開車返回旗山區竹寮巷住處,未關閉大門,走到庭院取水準備洗澡時,遭四名穿著黑衣黑褲、戴頭套口罩的蒙面歹徒闖入,持球棒往身上猛打一頓,雙手十指、左小腿被打斷,四名歹徒一陣痛毆後迅速離去,他忍痛打電話請友人報案,呼叫救護車送往旗山醫院急救。

     旗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俞志表示,江文兟骨折均須以手術接合,可復原並無大礙,但仍須觀察細胞是否壞死,至少要休養一周以上。

     江文兟在病床等候手術指出,被持球棒猛毆時,因天色昏暗、燈光不足,看不清楚對方面孔,只看見四人共乘一輛白色轎車迅速離去。

     由於事發時機敏感,他想起選舉前曾有同業告知,有人對他寫選舉新聞很不滿,想要見他,但被他婉拒,他認為可能與選舉有關。

     鄰居則說,幾天前曾看過疑似歹徒駕駛的白色轎車,在江文兟住處附近停留,研判是來勘查環境。

     轄區旗山分局警方昨天凌晨執行春安工作首日,曾在被害人住處附近發現這部可疑車輛,規避攔檢逆向逃逸,員警立即駕車追緝,但小客車急速駛入巷弄後,即逃逸無蹤。

     警方指出,案發地點人煙稀少極為偏僻,加上事發時間為深夜,現場沒有目擊證人,經調閱相關監錄系統、訪查相關人員筆錄已掌握犯案車輛車牌號碼,將全面追蹤這輛白色轎車;分局長李憲偉表示,會全力緝凶,有信心破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