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乳女星:矽袋激脹 胸大如頭再爆

video
 

索模爆右胸 矽袋致癌無陰功

 

 

法國PIP公司用疑可能致癌的工業用矽膠作隆胸矽袋,掀起全球40多萬名婦女「拆彈」噩夢之際,英國一名女星霍爾斯特德(Vanessa Halstead)自己使用PIP矽袋的噩夢:「我右乳矽袋發脹,脹到像我的頭那樣大,最後脹到爆裂!」
29歲的霍爾斯特德八年前進行隆胸手術,植入PIP的「DDcup」矽袋,卻不知已埋下可怕計時炸彈。她去年10月底某天發現右邊乳房腫脹,脹到像人頭那樣大。翌日她開始感到痛楚難當,情況日益惡化,不到一星期,連提起手臂也有困難。她三星期後求診,照超聲波後發現右胸矽袋已經爆裂,但當年替她做隆胸手術的診所,只願意免費為她「拆彈」,但不會為她重建巨乳,令她在「拆彈」後變成「皺皮胸」,使身兼內衣模特兒的她深受困擾。幾經折騰,她上周到一家私人診所將破裂的矽袋移除,同時再植入新矽袋,結束長達三個月的煎熬。


霍爾斯特德坦言隆胸有助事業發展,但沒想過PIP的矽袋竟然無故脹大,然後爆裂。

「為PIP受害者討公道」
曾參演英國肥皂劇《加冕街》等的霍爾斯特德,目前在facebook發起「為PIP受害者討回公道」運動,以自身經歷,要求當局顧及隆胸女性感受,免費為受影響的女士「拆彈重建」,避免她們抑鬱或自我形象受損,並向她們賠償。另外,PIP的創辦人馬斯(Jean-Claude Mas)前天(周四)被捕後,被送到法國馬賽提堂,獲准以10萬歐元(101萬港元)保釋候審。

英國《每日郵報》


拆彈後,爆裂的矽袋漏出黃色矽膠,右邊的矽袋則完好無缺。互聯網 

蘋果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