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承旭灌醉蔡岳勳 黏男模洩10年堅情

 【特勤組、楊景婷、葉婉如╱台北報導】言承旭(Jerry)前晚特地到國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電音派對力挺恩師蔡岳勳,他搶盡主角風頭,和蔡岳勳一路黏TT,2人不時勾肩搭背、相視大笑。Jerry酒力甚佳,不到2小時蔡導已醉得東倒西歪,他則繼續和有10多年交情的男模唐國忠聊天,儘管整晚身邊都是男伴,他聽聞林志玲名字時依舊面露嬌羞,是否會把志玲娶回家?他打太極說:「很多人都喜歡她。」替戀情回溫保留空間。

 

一向喜歡給好友「驚喜」的Jerry,曾在《拜金女王》記者會上突然出現獻花給吳建豪,也曾毫無預警出席《茱麗葉》首映會替徐若瑄打氣;前天他一身輕便打扮,意外現身挺《痞子》,讓蔡岳勳樂不可支,拉著他猛乾杯,Jerry舉起右手比手畫腳,似乎在聊手傷,2人接著又玩起抱抱,蔡導還一度笑到猛捶欄杆,互動飄散些許曖昧,幾乎忘了其他演員。 

「很好的女生」讚志玲

或許因許久未見,蔡導還沒2小時就已醉茫茫被扶走,反倒Jerry依舊清醒,和曾跟他吃消夜拉手划酒拳被拍到的好友男模唐國忠繼續乾杯,兄弟倆聊很開心,最後一起離開。他們發現跟拍,便把車停在路旁急call友人騎摩托車幫忙阻擋,最後終於願意停車受訪,對於派對上和蔡導相談甚歡,是否擔心導演冷落了電影班底,他趕忙澄清是因蔡導關心他的手傷。
適逢新年,「最好的朋友」林志玲有拜年及關心手傷嗎?Jerry未否認,直說:「很多好朋友都有拜年及關心。」新年新希望會想把志玲娶回家嗎?他臉色一變,跟記者打哈哈表示要交換電話私下聊,但稍後坦言:「我覺得她是1個很好的女生,然後我覺得她會很多人都喜歡她。」 

唐國忠陪吃伴醫手傷

據了解,Jerry和唐國忠是10多年前在凱渥時期就結識的好友,Jerry因《流星花園》一炮而紅,唐國忠則偶爾接戲演小配角,知名度落差大卻無損2人交情,2005年Jerry到大連探訪摔傷的志玲,就是唐國忠陪同前往。
3年前唐國忠拍《痞子》電視劇,因而和蔡岳勳建立交情,Jerry在演藝圈知己不多,稱得上是他少數的1位圈內麻吉。昨Jerry為電影《花漾》開工,經紀人鄭淑美稱2人的確很要好,前陣子Jerry為手傷十分苦悶,唐國忠常相陪就醫、陪吃解悶,幾乎是焦孟不離,她打趣說:「我也覺得怪怪的,來往也太密集了。」 

 

 

 

《蘋果》提醒你: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