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紀戰神(RA. One)
看星星:沙魯克汗、卡琳娜卡普爾、琵豔卡、桑傑達特

本片由「寶萊塢湯姆克魯斯」之稱的沙魯克汗主演,被稱為「印度版鋼鐵俠」在造型上是有點像,但劇情有點出入。原來的片名「RA. One」其實是電影中的大魔頭的名稱,沙魯克罕飾演的「G One」才是對抗壞蛋的超世紀戰神,為什麼要用壞蛋當片名呢?因為現在的小孩子都覺得壞人應該要無堅不摧才有吸引力啊!所以片中有位在電玩公司上班的父親,就為了他的兒子設計了一個超級壞蛋的電玩,不過,為了善惡平衡,還是得有一個英雄才能對打。哪知,虛擬世界的壞蛋,跑到真實世界作亂,要怎麼維持世界和平呢?。自從《奇魔俠》之後,就讓人見識到印度電影中的超級英雄,又唱又跳又能打所帶給觀眾的歡樂能力,而且,印度電影的特效場面與時俱進,比起好萊塢電影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更為誇張。片中不但在對白中調侃了包括蜘蛛人、魔鬼終結者在內的眾多超級英雄,和李小龍聯結的是三個妙齡女郎,被壞蛋附身的男人一直被戲稱為成龍,還一直拿老二、胯下、乳房做文章,非常有印度式的幽默。

高潮:「G One」偽裝成龐克族要通關,被測出有金屬反應,他從鼻環、乳環、肚臍環一路脫到內褲時,通關人員說「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