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海報不雅 危及尚杜賈丹形象

 

一張電影海報,可能會讓今年的奧斯卡影帝得主豬羊變色!

電影「劈腿」(Les Infideles,暫譯)的海報充滿性暗示,在巴黎引起爭議後遭到下架。在其中的一幀海報,男星尚杜賈丹站在高舉著雙腿躺下的女性前面,以兩手緊抓著裸露的雙腿。尚杜賈丹恰巧是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熱門「大藝術家」的男主角。

「費加洛報」擔心,尚杜賈丹新片海報的爭議可能會被有心人拿來炒作,輕則尚杜賈丹影帝夢碎,重則可能波及「大藝術家」。別說這是杞人憂天,2007年的奧斯卡金像獎前夕,艾迪墨菲以「夢幻女郎」接連奪下全美演員工會和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小金人到手已是十拿九穩。卻因為搞笑品味被嫌太低的「糯米正傳」在投票前夕上片,煮熟的鴨子飛了。

娛樂媒體戲稱,同樣入圍奧斯卡影帝的喬治柯隆尼(繼承人生)和布萊德彼特(魔球),可得好好「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

太超過!法國電影廣告大玩性愛姿勢 引眾怒遭撤

方齡

2012年2月3日 17:15

分享
分享│
  • 法國電影的宣傳海報因畫面太過煽情,而遭到當局撤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廣告商為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和討論,時常以聳動的畫面或文字來加深消費者的印象。然而在法國卻有一部電影的宣傳海報,因為過於煽情而遭到法國當局撤除,甚至引起網友的撻伐。

即將在法國上映的電影《Les Infideles》日前在巴黎街頭展開宣傳,四處皆可見到尚杜加丹(Jean Dujardin)和吉爾斯萊勞奇(Gilles Lellouche)這兩位男主角的身影。然而,為了配合電影中關於偷情的情節,尚杜加丹和吉爾斯萊勞奇分別在海報上做出不同的性愛姿勢。

第一張海報是吉爾斯在講電話,一名金髮美女則跪在他的面前,頭部位置恰好在吉爾斯的三角地帶,上方還寫著吉爾斯對話的內容:「將要斷線了,我正要進入隧道。」引人無限遐想。在另外一張海報上,則可以看見一雙美腿岔開騰空,尚杜加丹站這雙美腿中間,以雙手扶著,恰似某種性愛姿勢,而海報上方則寫著:「我進去開個會。」

不少人抗議這樣的海報有貶低女性的意味,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廣告十分粗俗與膚淺,法國廣告監察機構(ARPP,the French advertising regulator)也馬上勒令廣告商將海報下架。負責這次電影廣告的史帝芬馬丁(Stephane Martin)則表示,雖然海報畫面十分符合電影主題,但其實心裡早有預感這次的廣告會違反規定。 

▼畫面太過煽情而遭撤的電影海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關鍵字: 法國 電影 廣告 性愛 姿勢



原文網址: 太超過!法國電影廣告大玩性愛姿勢 引眾怒遭撤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3/37-2781420.htm#ixzz1lUJOqKu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