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方微博上傳單身警察照片尋女友(組圖)

http://news.sina.com   2012年02月06日 14:00   鳳凰衛視

昨日,來自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區分局的單身男警察“天冰ICE”受到微博網友熱捧,帥氣的外表和神秘的身份,吸引了無數女粉絲。這是武侯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推出的“解救單身警察計劃”中第三個單身警察,這個計劃推出短短1周時間就火了:各種型男、各種萌海報,迅速成為網絡熱點。但同時,也有網友認為,警方微博不應該發布這些不嚴肅的內容,對此,該局政治處副主任石億接受重慶商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只是希望通過這樣一個平台,能讓在該分局工作的單身警察“脫單”。

  女粉絲慕名前來關注

  昨日,武侯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武侯”所發的一張帥氣男警的海報,被網友轉發2500多次。根據海報介紹,NO.3單身男警察@天冰ICE畢業於四川警察學院,金牛男,24歲。一樣被“解救”的,還有之前官方微博推出的兩個單身男警——“可樂427”和“暴走小神父”。“可樂427”是武侯公安分局巡警大隊“飛鷹”突擊隊民警,29歲,研究生;“暴走小神父”今年27歲,是武侯公安分局巡警大隊交巡中隊民警,來自江蘇。自從這三個需要“脫單”的男警在官方微博上出現之後,不少女粉絲慕名前往關注他們,粉絲均破2000人。不過三人几乎都只有在中午休息和下了夜班後才會和網友交流。

  最熱的公安微博炒作成功?

  “每個都那麼帥,真糾結……不管了,求報名”、“這個側面秒殺了我呀!好有型”、“對我這個長期的警察控來說,還是難抵擋這樣的誘惑啊!求近一步了解”……很多網友都被他們工作中的認真模樣所吸引。

  記者發現,該微博的文體一直比較輕鬆幽默,在推出“解救計劃”時還用上了“生活體”。從推出“解救單身警察計劃”當天起,“平安武侯”就躍居成為全國公安機關政務微博熱度第一名。“希望大家成為武侯公安的鐵粉,我們也竭盡全力向微博開通時所提的目標靠近,努力打造最好看的公安微博!”為此,他們也在微博上表態。

  不過也有少數網友提出疑問,在官博上發這種不嚴肅的信息好嗎?會不會是炒作?

  官方表態

  外地籍警察多沒機會認識女孩

  對於部分網友提出的疑問,昨日下午,“平安武侯”微博負責人之一、武侯公安分局政治處副主任石億進行了否認,並向重慶商報記者表示,活動在本周三就告一段落,之後會發一個總結性微博。石億稱,總共只推5個警察,這5個警察都是外地人,採用自願報名的方式。在報名時,他們也對這幾個人做了“考察”,了解他們各自的生活情況,確定是單身後才推出。這個計劃已經醞釀很久了,因為這兩年在成都工作的外地籍警察多了起來,很多都沒有在成都安家,甚至連女朋友也沒有。因為警察的工作時間不固定,休息時間少,連去認識女孩子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單位才希望推出這個“解救計劃”。

  石億還說,先安居才能樂業。這5名警察均是來自警察系統內5個不同警種的警察,通過這5個人,也可以讓大家更了解他們的工作崗位和性質。官博只是搭建一個平台,至於是否成功就看他們自己和粉絲互動的情況了。而目前是否已經有配對成功的還不得而知。石億還坦言,之前的確沒有想過會這麼火。

  專家觀點

  這是單位人性化的體現

  對此,中國政法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劉莘表示,这只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因為是在官方微博上推出才受到關注。對於少數網友認為這種形式是否不嚴肅,她表示,大家可以用很平常的心態去看待這個問題,從根本上來說,这只是一個單位關心員工的一個方式和表現,也是人性化的體現,不值得批判也不需要效仿。

  記者談書實習生陳曦灝

  “解救單身警察計劃”微博原文

  @平安武侯:千呼萬喚以後,NO.1號單身警察火熱出爐了!單身的女粉絲朋友們,如果您制服控、警察控,不妨MARK一下!我們會在發布部分單身警察以後,再公佈聯誼和報名方式,官方約個集體下午茶,聊個天,看個月亮!好姻緣,微博定!

  @平安武侯:NO.2單身男警來啦!那些年,我們一起打望過的交警,有木有?什麼是從優待警?解決民警最具體的困難就是從優待警!什麼是警民和諧?為粉絲和民警搭建橋樑就是和諧警民!什麼是平安武侯?掃蕩一切違法犯罪行為就是最大的武侯平安!江蘇籍民警@暴走小神父,交巡警,韓版帥鍋哦!

  @平安武侯:NO.3單身男警察@天冰ICE 終於閃亮登場了!濃眉大眼有木有?現實中的漫畫鄰家小帥男是也!照片還未公佈就已經悄然被劇透走紅於各位粉絲,足見帥氣逼人的程度。CSI是什麼?問問我們黑龍江籍的刑事科學技術帥警@天冰ICE!了解這個特殊警種的艱辛,從了解@天冰ICE開始!

警方微博推解救單身警察計劃 傳帥照尋女友(圖)

來源:華龍網  發表時間︰2012-02-07 08:59 
 

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區分局官方微博上掛出的三位“型”警 受訪者供圖

昨日,來自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區分局的單身男警察“天冰ICE”受到微博網友熱捧,帥氣的外表和神秘的身份,吸引了無數女粉絲。這是武侯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推出的“解救單身警察計劃”中第三個單身警察,這個計劃推出短短1周時間就火了︰各種型男、各種萌海報,迅速成為網絡熱點。但同時,也有網友認為,警方微博不應該發布這些不嚴肅的內容,對此,該局政治處副主任石億接受重慶商報記者采訪時表示,只是希望通過這樣一個平台,能讓在該分局工作的單身警察“脫單”。

女粉絲慕名前來關注

昨日,武侯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武侯”所發的一張帥氣男警的海報,被網友轉發2500多次。根據海報介紹,NO.3單身男警察@天冰ICE畢業于四川警察學院,金牛男,24歲。一樣被“解救”的,還有之前官方微博推出的兩個單身男警“可樂427”和“暴走小神父”。“可樂427”是武侯公安分局巡警大隊“飛鷹”突擊隊民警,29歲,研究生;“暴走小神父”今年27歲,是武侯公安分局巡警大隊交巡中隊民警,來自江蘇。自從這三個需要“脫單”的男警在官方微博上出現之後,不少女粉絲慕名前往關注他們,粉絲均破2000人。不過三人幾乎都只有在中午休息和下了夜班後才會和網友交流。

最熱的公安微博 炒作成功?

“每個都那麼帥,真糾結……不管了,求報名”、“這個側面秒殺了我呀!好有型”、“對我這個長期的警察控來說,還是難抵擋這樣的誘惑啊!求近一步了解”……很多網友都被他們工作中的認真模樣所吸引。

記者發現,該微博的文體一直比較輕松幽默,在推出“解救計劃”時還用上了“生活體”。從推出“解救單身警察計劃”當天起,“平安武侯”就躍居成為全國公安機關政務微博熱度第一名。“希望大家成為武侯公安的鐵粉,我們也竭盡全力向微博開通時所提的目標靠近,努力打造最好看的公安微博!”為此,他們也在微博上表態。

不過也有少數網友提出疑問,在官博上發這種不嚴肅的信息好嗎?會不會是炒作?

官方表態

外地籍警察多 沒機會認識女孩

對于部分網友提出的疑問,昨日下午,“平安武侯”微博負責人之一、武侯公安分局政治處副主任石億進行了否認,並向重慶商報記者表示,活動在本周三就告一段落,之後會發一個總結性微博。石億稱,總共只推5個警察,這5個警察都是外地人,采用自願報名的方式。在報名時,他們也對這幾個人做了“考察”,了解他們各自的生活情況,確定是單身後才推出。這個計劃已經醞釀很久了,因為這兩年在成都工作的外地籍警察多了起來,很多都沒有在成都安家,甚至連女朋友也沒有。因為警察的工作時間不固定,休息時間少,連去認識女孩子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單位才希望推出這個“解救計劃”。

石億還說,先安居才能樂業。這5名警察均是來自警察系統內5個不同警種的警察,通過這5個人,也可以讓大家更了解他們的工作崗位和性質。官博只是搭建一個平台,至于是否成功就看他們自己和粉絲互動的情況了。而目前是否已經有配對成功的還不得而知。石億還坦言,之前的確沒有想過會這麼火。

專家觀點

這是單位人性化的體現

對此,中國政法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劉莘表示,這只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因為是在官方微博上推出才受到關注。對于少數網友認為這種形式是否不嚴肅,她表示,大家可以用很平常的心態去看待這個問題,從根本上來說,這只是一個單位關心員工的一個方式和表現,也是人性化的體現,不值得批判也不需要效仿。

“解救單身警察計劃”微博原文

@平安武侯︰千呼萬喚以後,NO.1號單身警察火熱出爐了!單身的女粉絲朋友們,如果您制服控、警察控,不妨MARK一下!我們會在發布部分單身警察以後,再公布聯誼和報名方式,官方約個集體下午茶,聊個天,看個月亮!好姻緣,微博定!

@平安武侯︰NO.2單身男警來啦!那些年,我們一起打望過的交警,有木有?什麼是從優待警?解決民警最具體的困難就是從優待警!什麼是警民和諧?為粉絲和民警搭建橋梁就是和諧警民!什麼是平安武侯?掃蕩一切違法犯罪行為就是最大的武侯平安!江蘇籍民警@暴走小神父,交巡警,韓版帥鍋哦!

@平安武侯︰NO.3單身男警察@天冰ICE 終于閃亮登場了!濃眉大眼有木有?現實中的漫畫鄰家小帥男是也!照片還未公布就已經悄然被劇透走紅于各位粉絲,足見帥氣逼人的程度。CSI是什麼?問問我們黑龍江籍的刑事科學技術帥警@天冰ICE!了解這個特殊警種的艱辛,從了解@天冰ICE開始!(重慶商報 記者 談書 實習生 陳曦灝)

作者︰談書 陳曦灝 (來源︰華龍網)

NO.1号单身警察 @可乐427 武侯公安分局巡警大队“飞鹰”突击队民警,29岁,研究生,身高178cm,体重70kg。组图及详细个人资料见2楼

NO.2单身男警 @暴走小神父 武侯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交巡中队民警,27岁,摩羯男,身高175cm,体重65kg,江苏人。组图及详细个人资料见3楼

NO.3单身男警 @天冰ICE 黑龙江籍的刑事科学技术帅警王天冰,24岁金牛座。身高174cm,体重70kg。 组图及详细个人资料见4楼

NO.4单身男警 @潜行的Snake 个人情况简介:武侯公安分局巡警大队“飞鹰”突击队民警,24岁,射手男。身高176cm,体重70kg。组图及详细个人资料见5楼

NO.5 单身男警@翼楠仔 个人情况简介:武侯公安分局浆洗街派出所民警,25岁,天蝎男。身高185cm,体重80kg.组图及详细个人资料见6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