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外籍女脫衣舌吻 專勤隊長判5年

 

2012年 02月09日

【許淑惠╱台中報導】三年前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隊長時保寧,利用遣返非法外勞機會連續猥褻四名女收容人,不但命對方脫光衣服供觀賞、摸胸、舌吻,還拿保險套示意要嘿咻,台中高分院認定他觸犯三個強制猥褻及一個利用權勢猥褻罪,昨仍判他五年徒刑。

調戲言語遭錄音

判決指,二○○九年三、四月間,時保寧(四十九歲)得知越籍、菲籍和泰籍等四名女收容人將遣返,竟先用白紙遮蔽面談室內監視器,再命女收容人進面談室脫衣、脫褲供他觀賞,或坐上辦公桌讓他摸胸、舌吻等,時保寧不知監視器雖無畫面卻可繼續錄音,結果被錄下「把衣服脫掉我看看」、「一看就覺得妳很可愛」、「抱一下」等調戲女收容人的聲音。
時保寧辯稱錄音的聲音不是他,但因女收容人進入面談室時間與監視器無法錄影時間相吻,又有同事證稱曾撞見時保寧摸黑站在面談室辦公桌上,而天花板有監視器,且有兩名受害女返台指證時保寧犯行,法官昨仍判他有罪。全案仍可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