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自製凍新聞.wmv



藝人周杰倫與昆凌日前赴宜蘭用餐,被《蘋果》記者跟拍直擊曝光後,引發粉絲網友熱烈討論,由於周杰倫曾發下豪語,只要1年內被拍到正面約會照片,就給獨家專訪,大家都十分好奇《金曲》歌王音樂才子周杰倫接下來的反應。

但消息曝光超過24小時,似乎沒有等到周杰倫的回應,反倒是稍早在《PTT實業坊》八卦板上有鄉民表示,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出現了一支名為《周董自製凍新聞》的3分32秒影片,並表示這段影片已經「透過唱片公司轉寄給各媒體」。影片中彷彿重現了當天晚上在該餐廳外的場景,配有字幕,以及台語旁白,由於上傳影片者「CONTINUED1218」並未表明身分,影片也沒有多做說明註解,無法看出這段影片的來源,網友認為也不能一廂情願當作來自周杰倫本人的回應。

PTT八卦板上的原文。翻攝網路

 

周杰倫29日晚間帶著緋聞女友昆凌、周媽和好友群在宜蘭吃鐵板燒,遭狗仔偷拍與狗仔爆發嚴重口角,報導並稱周杰倫掌摑狗仔,周董昨表示:「他們鏡頭先撞到我的頭,我手揮過去,什麼掌摑,又不是趴在地上受傷,不用小題大做。」

繼歌曲「四面楚歌」寫出對狗仔的不滿,周董昨天從大陸搭機返台,風塵僕僕進公司花了2個小時再推力作「反狗仔凍新聞」,由好友杜哥台語配音,搭配「皮影戲」的配樂,將當晚反拍的3名狗仔另剪成「凍新聞」,KUSO勸導狗仔路不要走,逗趣程度不輸正版動新聞。

周杰倫出道10年,二次嚴重與狗仔對嗆皆為愛;2005年周董開車載當時女友侯佩岑發現被跟拍,在大馬路上與狗仔對嗆,時隔多年,這回再次大動肝火是否為昆凌,周董未正面回應,他說:「衝著我來沒關係,和家人聚會也跟拍;狗仔太囂張了,動新聞沒有剪入狗仔態度。」

周杰倫稱忍耐到極限,刻意先讓周媽離開現場後,和狗仔對嗆。他說:「媽媽會勸說要忍耐,她也不願看到這樣,但沒辦法,狗仔要有一點教訓,法律治不了他們。」對於疑似對狗仔動手,他說:「讓他們嘗嘗被反拍的感覺,我跟他說『你不要碰到我、碰到我我就揍你』,拍他手之前,他先碰到我。」否認掌摑狗仔,自稱「百毒不侵」不怕狗仔提告。

報導曝光後,有網友心疼周董遭狗仔挑釁設計,造成形象大傷,也有網友認為影片中狗仔叫周杰倫名字,遭周董回嗆:「我的全名不是你叫的啦。」大牌氣燄高漲,杰威爾昨回應:「杰倫一向認為當狗仔隊是很不好的工作,當時是被狗仔激怒了,不然誰都可以叫他周杰倫。」

 

 

【2012/04/01 聯合報】



全文網址: 周董否認摑狗仔 稱百毒不侵不怕告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999521.shtml#ixzz1qkmHRXw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