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重來(The Vow)
博偉
看星星:蕾秋麥亞當斯、查尼塔圖、史考特史畢曼、潔西卡蘭芝、山姆尼爾


描述一對新婚夫婦因為一場嚴重車禍導致妻子失去最近一年半的記憶,丈夫是要怎麼幫助妻子來重建車禍的創傷和彼此的愛情,本片和《我的失憶女友》一樣,都是藉由記憶來做為愛情是否恆久的試煉,只不過一個是失去了一段時間的記憶,一個是只有短暫記憶(其實也可以和《手札情緣》的老年痴呆來比)。有不少人認為結局有些新意,但這又不像《決戰30分》改變了結果,是要怎麼「新」啊!(而且港劇也把這個梗拿去用了。)賣點是情人節冠軍電影元素大集合,女主角演的《手札情緣》,男主角演的《最後一封情書》都曾是情人節票房冠軍,本片同樣是該檔冠軍。巧的是,《手札情緣》和《最後一封情書》都改編自尼可拉斯史派克斯的小說,本片雖是改編自真人實事,本尊還在片尾現身,但從情節、男女主角的性格、音樂、攝影,到請影后級的老牌演員來當配角的調性,都非常地尼可拉斯史派克斯。(重點:本片的最佳建議是陪著馬子去看。)

高潮是:查尼塔圖光溜溜地走了進來,把蕾秋麥亞當斯嚇了一跳,覺得他不禮貌,他說,「以前不是都看光光了嗎?」

 

 

最後一曲(The Last Song)
看星星:麥莉希拉、連恩漢斯沃、葛雷肯尼爾

麥莉希拉是最近最有話題的女星,她在MTV音樂獎穿著看似全裸的肉色裝來演出,新歌MV則全裸掛球舌舔意淫,還有研究指出,念書聽她的歌,邏輯會變好。很難讓人想像,她在「最後一曲」還是個清純的少女,本片是「瓶中信」、「手札情緣」原著尼可拉斯史派克的另一作品,在美國的青少年獎項頗有斬獲。描述父母離異、有偷竊前科、但本性善良的芮妮,因為想要保護海龜蛋免受浣熊吃光,和隱藏版的富家子威爾發展出一段甜中帶苦的戀情。浣熊在美國是主要的狂犬病傳播動物,但美國人看到牠們也沒像看到瘟疫那麼恐慌大喊撲殺,可能他們都打了疫苗!

 

---

麥莉馬後炮:早想ㄘㄟˋ了未婚夫

圓圖為連恩漢斯沃
圓圖為連恩漢斯沃
↑麥莉新歌改走衣不蔽體路線,徹底揮別過往童星形象。(翻攝網路)
↑麥莉新歌改走衣不蔽體路線,徹底揮別過往童星形象。(翻攝網路)

麥莉與未婚夫連恩漢斯沃分手後,兩人似都終於鬆了口氣。連恩在《飢餓遊戲》續集拍攝現場,看來笑容滿面。麥莉則在受訪時放馬後炮以平衡被棄形象,說她其實早在兩人真正分手的幾個月前,就已經想分開了。

麥莉藉機為新歌炒作,說新專輯裡的歌曲〈Drive〉正是2月時所寫的,以抒發想要分手的心情:「當時正是情人節我卻還要工作,在感情上特別難熬。那種心情就像是妳必須離開一個人,卻又不想在感情上徹底砍斷,想走卻又做不到。」

她日前在VMA晚會吐舌挑逗演出,喧騰至今,但她說當時她有打一同演唱的羅賓西克的屁股,轉播卻全被剪掉:「他們幾乎把精采的都剪光了,我很以那段演出為傲的,現在音樂界真的太無趣,對我那段演出的反應真的太誇張了。我自己覺得那是一股清流。對那些看不懂的人來說,你們本來就沒資格懂。我覺得我已經走在不同境界,對那些評論我選擇視而不見。我覺得我沒必要跟其他流行歌手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