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推她下水?李妍瑾告張珈瑜傷害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壹週刊爆料李妍瑾(左)控張珈瑜(右)傷害。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徐兆玄、侯永全╱攝影

又是酒精惹的禍?雙胞胎名模張珈瑜日前才因一張板凳,與雙胞姊怒告小模黄百璐酒醉偷竊,經對方道歉和解才落幕,沒想到自己也因參加「泳池趴」捲入醉酒鬧事疑雲,遭選美皇后出身的藝人李妍瑾控傷害。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本月3日女星李妍瑾在男友陪同下向派出所報案,指控張珈瑜在派對上無端將她推入泳池,告對方「蓄意傷害」,張珈瑜透過經紀公司喊冤,堅持推李妍瑾下水的另有其人。

據報導,3日凌晨2點多,李妍瑾在男友Brian的陪同下,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案,做完筆錄後2人便隨同警方前往事發地點W Hotel頂樓的WOOBAR,要求飯店人員提供監視器畫面,釐清事件經過,大隊人馬折騰到三點才離開。

週刊報導指出,一位現場客人談到當天事發經過,據該目擊者透露,當時壽星在泳池中,與蹲在一旁的賓客李妍瑾聊天,當天也是受邀參加的「泳池趴」名模張珈瑜正巧經過,問李「妳怎麼不下去游」,李妍瑾表示身體不舒服婉拒,卻沒想到當時已喝茫的張珈瑜,竟出手用力將李妍瑾推入水中,害得她變成狼狽的落湯雞。李妍瑾友人上前找張珈瑜理論,2人打成一團互扯對方上衣,張珈瑜衣服也被撕破,工作人員見狀上前勸阻,並要求相關人士都離場。李妍瑾友人為她不平,表示李妍瑾與張珈瑜平常並沒有交集,張卻無端推她下水,且事後都沒有對李做出任何道歉,李妍瑾方面才決定向警方報案。

張珈瑜所屬伊琳經紀公司回應週刊報導,強調推李妍瑾的人根本不是張珈瑜,而是另一名男性,況且當時狀況都只是在玩。李妍瑾方面回應,因朋友擔心才堅持要帶她去報警,目前後續狀況已交給警方處理。

貼心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延伸閱讀
Makiyo大S派對喝茫 被推入泳池

【2012/05/09 聯合追星網】



全文網址: 酒醉推她下水?李妍瑾告張珈瑜傷害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9612#ixzz1uN1IufmW 
Power By udn.co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