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髮團當死貓丟了… 竟是媽媽頭顱!

 

陳姓婦人上吊自盡後,頭顱疑被家人誤當死貓丟入大水溝。
記者何烱榮/攝影
彰化縣永靖鄉1家賣黑糖冰的店家,最近二樓後陽台傳出濃濃屍臭味,前天傍晚店家的兒女察看,看到陽台地上有一團帶毛髮的屍體,以為是死貓,放入塑膠袋後丟到附近的大排水溝;事後感覺不對,再回現場查探,才知是失蹤多時上吊身亡的媽媽頭顱。

家人衝到大排水溝想撿回,但頭顱已被湍急水流沖往下游,不知流向。警方據報,出動義消沿大排水溝往下游搜尋,一夜未獲,昨天通知彰化農田水利會減緩供水,下午再度搜索仍沒結果。

警方調查,去年7月46歲陳姓婦人和4名子女搬到彰化縣永靖鄉,租下三層樓透天店面賣黑糖冰。她常悶悶不樂,今年元月突然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卻未向警方報案協尋。

最近,冰店二樓後陽台一再傳出腐臭味,前天下午5點多,胡姓房東兒子要求陳婦兒女上樓察看;他們打開二樓陽台的木門,一股濃嗆的腐臭撲鼻而來,看到陽台一張凳子旁邊有一個腐爛生蛆的毛髮團。

他們原放騎樓邊,想等垃圾車來再丟,因腐屍味讓人受不了,陳婦女兒抓起塑膠袋,走到附近排水溝,拋入急流裡。

房東兒子感覺陽台角落還有東西,要求陳婦兒女一起上樓,確認陽台跪坐的無頭女屍,上方有上吊繩子和一撮頭髮。檢察官林士富偕法醫相驗,無頭女屍身上有串冰店鑰匙,研判是陳婦,已採DNA比對。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2012/05/09 聯合報】



全文網址: 毛髮團當死貓丟了… 竟是媽媽頭顱! | 冷暖人間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7080513.shtml#ixzz1uN3T1AMl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