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屈伏塔性侵疑雲 媒體說他不在場

 

 

影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一周內相繼遭兩名男按摩師控告性侵,連細節與索償金額等都出奇地相似,有媒體公布約翰屈伏塔的不在場證明,為他平反。

 

約翰屈伏塔繼4日被一名男按摩師控告今年1月15日在洛杉磯進行按摩時遭摸下體侵犯,並索償200萬美元後,8日又再遭另一名同樣拒絕公開姓名的男按摩師上訴洛杉磯聯邦法院,指今年1月28日到約翰屈伏塔下榻的亞特蘭大溫泉度假村15樓房間提供服務時,遭到性侵。

 

這名按摩師表示,約翰屈伏塔當時行為古怪,眼爆青筋,並脫下毛巾露出身體,爬上按摩床,又要求按摩師撫摸他的下體、大腿及臀部,甚至在他面前自慰,按摩師事後向老闆及同事投訴都不受理,於是控告約翰屈伏塔性侵,並索償200萬美元。

 

約翰屈伏塔的律師馬蒂辛格發出聲明反擊,指該匿名指控與第一宗控告案同樣荒謬,打算反告他們。他指出,新案好像是看完媒體報導約翰屈伏塔之前與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在亞特蘭大拍新戲「Killing Season」後作出的修改。

 

但是,代表兩名按摩師的律師則稱手上有大量對約翰屈伏塔的指控,也有證人及照片證據。

 

不時被指與女星凱莉普里斯頓(Kelly Preston)假結婚掩飾同性取向的約翰屈伏塔,則獲TMZ網站平反,公開1月16日他在紐約逛街的照片,還有當日在中國餐館Mr. Chow吃晚餐的收據,帳單上的100美元小費被指稱,「很貼近」其豪爽作風,網站也證實他確在該餐廳享用晚餐。

 

 

【2012/05/11 世界日報】



屈伏塔疑性騷7男 老婆不離婚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從月初開始接連被指控性騷擾的約翰屈伏塔,目前又爆出新的控訴,截至目前已有7個男性跳出來表示屈伏塔曾對他們做出不當的性舉動,這些人包括飯店的按摩師、健身房員工及船員等,屈伏塔除了撫摸、言語騷擾外,甚至要求他們與他發生關係,屈伏塔雖然已經請出律師來為他辯護,但案件卻層出不窮,狀況幾近失控。

面對丈夫被「同志性騷擾」疑雲罩頂,屈伏塔的老婆凱莉普利斯頓似乎百毒不侵,據悉這些年來屈伏塔的性向一直備受質疑,老婆已經學會冷處理來面對一切,據這對夫妻的友人指出,屈伏塔與凱莉從來沒有想過離婚;但照常理來看,凱莉的反應實在很不「尋常」,讓人不知這對夫妻是真的情比金堅,還是另有隱情。

 

約翰屈伏塔性醜聞連4爆 抬高屁股、磨蹭下體遭封殺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近日頻遭控訴性騷擾,且出面指控的受害者全都是男性!先前兩名按摩師不約而同說他強迫摸下體等猥褻動作後,接著又有郵輪員工爆曾遭約翰屈伏塔強抱,如今又有第4名男按摩師出面透露「約翰屈伏塔曾因不雅舉動遭列黑名單。」

▲約翰屈伏塔頻頻被指控性騷擾。(圖/達志影像)

一名服務於曼哈頓半島酒店的55歲男性按摩師麥可(Michael Caputo),出面透露約翰屈伏塔因為猥褻動作頻頻,被飯店列為黑名單足足3年!他表示約翰屈伏塔每回都指定要男性按摩師,更說「這位大明星會在按摩過程時用下體磨蹭按摩桌,甚至把浴巾扯掉、抬高屁股。」麥可直言因為這些不禮貌的動作,讓很多按摩師後來都不願意再服務他。

對於近日來的連環爆,約翰屈伏塔堪稱是籠罩在猥褻、性騷擾疑雲之中,面對這回被列為黑名單一事,約翰屈伏塔律師也否認回應,更反問「若他被列為黑名單,6個月前怎麼可能還去?」



前進前老闆性侵判刑 將蹲6年牢

 

2012年08月11日
「OPEN-WORLD」負責人張碩宇,涉嫌性侵練習生。

【林奕雯╱綜合報導】「神話」成員朴忠栽(前進)先前所屬的「OPEN-WORLD」經紀公司負責人張碩宇,今年4月涉嫌性侵旗下練習生遭起訴,其中包含2名未成年少女。
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宣判,51歲的他違反青少年保護法等相關條例,將處6年有期徒刑,並接受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課程。


朴忠栽

提交和解協議書

張碩宇原被求處9年徒刑,但他提交與3名受害人的和解協議書,最後法院判處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