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遭炒作「斷背情」 劉文正怒批費翔

 

費翔。
(圖/中新社)
費翔日前在坎城接受媒體訪問,侃侃而談與劉文正的好友關係,遭各地媒體引述成兩人有「斷背情」關係,讓劉文正前經紀人夏玉順氣極敗壞,昨透過越洋電話澄清,費劉兩人沒有往來、沒有聯絡,「拿他當成電影的宣傳,很不厚道!」

費翔日前為電影「轉生術」(原名畫皮2)在坎城接受台灣媒體訪問,2年前大陸媒體報導他和退出演藝圈30年的劉文正是戀人,並傳在美國同居,費翔坦言兩人是很好朋友,「到今天」仍有聯絡,更稱劉文正過著快樂、安靜的生活,狀況非常好,代友撇清禿頭肥肚、死訊等誇張傳言,更稱有一天若劉文正想再面對全世界華人觀眾,那是他的選擇。

 

費翔一席與劉文正有聯絡的說法,讓前經紀人夏玉順(右)跳出來澄清。
圖/夏玉順提供

費翔的一席話在各地發酵,昨已有大陸網站稱費翔暗示與劉文正有曖昧,消息傳到人在美國的經紀人夏玉順耳中,他氣到不行,替劉文正發聲:「他也很生氣,幹嘛拿我們炒作啊,他(指劉文正)跟他(費翔)沒有聯絡、沒有往來,拿我們做電影的宣傳,太不厚道了,太可怕了!」

夏玉順說,劉文正多年來跟圈內人不往來了,唯一聯絡的只有他,連鳳飛飛走了,劉文正都不願表示意見,現在被拿來當成宣傳工具,誰會不火?

 

 

【2012/05/23 聯合報】



全文網址: 遭炒作「斷背情」 劉文正怒批費翔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110333.shtml#ixzz1vejMAv3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