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鳥供試吃日本男 判囚2年

2012年09月20日17:46  

今年4月份將自己的男性生殖器官割下、並在現場烹煮供人食用的日本23歲男子,遭到東京地方法院判囚兩年或接受250萬日圓(約台幣94萬元)的罰款處份。

他在4月份進行手術移除自己的陰莖和睪丸,之後在《推特》(twitter)宣佈,「出售」他全套的生殖器官,接著在他舉辦的活動上,自己動手烹調,並供應給5位已簽署免責條款的食客「品嘗」。

男子被捕後辯稱,日本並無法例禁止「人吃人」。他最後被裁定公然猥褻罪名成立。

轟動一時的自宮煮鳥事件。翻攝網路

--

更多現場圖片見連結

http://www.douban.com/note/214842278/

日男烹飪生殖器 紅遍歐美網路

2012年05月26日12:01 

上個月日本一名22歲男性插畫家杉山真央(Sugiyama Mao,音譯),為了慶祝22歲生日和達到「無性」生活,除了進行割除生殖器手術,還將被摘除的生殖器,烹煮成多道菜餚,並在飯店舉辦試吃大會,最後有5位民眾以1人約新台幣7000元價格,參與試吃活動,上周杉山還舉辦見面會,並再度讓民眾試吃「生殖器餅乾」,此舉近日在歐美網路引發轟動。

包括英國《每日郵報》、《霍夫頓郵報》、《每日電郵》等,以及各大網路論壇,全部相爭報導杉山的「生殖器菜餚」活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不可思議,有人覺得噁心,還有人諷「可能吃不飽」。對此,日本警方表示,杉山的舉動並沒有違法,因此無法開罰。

生殖器菜色一景。翻自網路

杉山本人照片。翻自網路

--

切「鳥」烹煮宴客 日男遭調查

 

2012年06月03日
杉山真央辦品嘗會,請廚師烹調他先前切除的生殖器。翻攝網路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日本藝術家杉山真央(Mao Sugiyama,譯音)上月13日在東京夜店開趴,將他先前在醫院切除的生殖器加以烹調,並提供給5名賓客享用,儘管無人因此不適,但仍因涉嫌違反食品衛生法,面臨日本衛生單位調查。
年約20出頭、作風前衛的插畫家杉山,認為藝術家「無關性別」,所以決定切除自己的男性生殖器,但手術費用比他估計的還貴,於是辦活動「回收費」,向觀眾收取4千日圓(約1533元台幣)入場費,想親口品嘗人類性器者,須支付2萬日圓(約7666元台幣)。

「微妙柔軟口感」

當天約吸引70名觀眾進場看熱鬧,他在舞台擺放瓦斯爐,並請來廚師將先前切下的生殖器,用紅酒做的醬汁醃過後,放進鍋中快炒或和其他食材一起蒸煮。吃過的人表示:「有些吃起來硬硬的,有些則有微妙柔軟口感。」 
東京都杉並區警方事後收到檢舉,發現夜店持有餐飲店營業執照,於是聯絡負責的杉並區衛生所調查。衛生所認為此舉可能違反食品衛生法,已派人調查。另外東京地檢特搜部前副部長若狹勝指,活動上如將男生殖器大剌剌地擺在觀眾面前,恐觸犯散布猥褻物品罪。日媒指調查當局也正加以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