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姿小開毆警 醉飆「死胖子」

大鬧摩鐵 警上銬戴腳鐐

2012年05月31日
 

王子豪昨以10萬元交保後快步離開北檢。黃楷棟攝

【突發中心、鮮明、呂志明╱台北報導】擁有身家十億的夏姿小開王子豪又出包!昨晨他與友人酒後在大直汽車旅館爆口角,要求服務人員報警遭到拒絕,竟在館外大吵大鬧,被帶回派出所時,還不斷朝警咆哮狂罵:「死胖子」、「×你娘」辱警,甚至揮拳毆打一名警員,遭制伏時又嗆:「我是納稅人,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訊後遭警依妨礙公務、公然侮辱移送法辦。

 

夏姿小開王子豪(三十七歲)酒後大鬧警局非首樁,他兩年前酒駕,失控撞上路旁轎車,遭依公共危險罪起訴。他昨酒後失控毆警又出言辱警,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見他劈頭就問:「你酒醒了嗎?」王點頭說:「醒了。」並表示後悔罵警察、打對方一拳,已向警員道歉。檢察官因其坦承犯行,諭令十萬元交保候傳。 

遭壓制左臉掛彩

前天深夜,王子豪和一名中國籍男性友人,酒後入住大直沐蘭時尚精品旅館,後兩人因細故大吵,昨清晨近六時許,王子豪滿身酒味晃到櫃檯前,要求服務人員幫他報警,因不願講原由而遭拒絕,王子豪隨即情緒失控、大聲咆哮,並走到旅館外車道上大吵大鬧。
大直派出所四名巡邏警員獲報趕往處理,竟遭王子豪飆罵:「×你娘」、「他媽的」,警員制止無效,將他帶回派出所。
不料,王子豪到了派出所又罵警察「死胖子」,並且揮打一名鄭姓警員的臉部,警員衝上前去將他壓制,並戴上手銬及腳鐐,王子豪因而左臉掛彩。 

見媒體露出微笑

王子豪昨天下午遭警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罪移送北檢偵辦,當他步出警局電梯時,見媒體等候包圍,竟還露出一抹神祕微笑。
前台中縣議員王加佳昨聽聞王子豪酒後辱警被法辦,語氣驚訝說:「罵警察有嚴重到要被移送法辦嗎?他爸爸不是和王卓鈞(警政署長)很熟?」王加佳說,和王子豪的離婚及孩子監護權官司仍在進行,但畢竟夫妻一場,對他仍然很關心。 

妻盼「專心工作」

王加佳說,王子豪喝酒出事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對社會大眾及孩子都是負面示範,希望他不要再喝酒,把專注力用於事業,未來對小孩才有正面幫助。 

王子豪小檔案

年齡︰37歲
身價︰10億元
家世︰夏姿服飾設計總監、創辦人王陳彩霞長子
婚姻︰5年前與前台中縣議員王加佳結婚育有1子,曾向法院訴請離婚被駁回,雙方分居中
緋聞對象︰藝人維多利亞、長榮空姐陳竹萱等人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