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泰坦主演[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第一支預告(2014/8/8上映)

疑問:第一集是不是原本要上院線,結果被撤片了?為什麼呢?

 

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
博偉
看星星:強尼戴普、查尼塔圖、喬納希爾

改編自強尼戴普1987年的成名影集,娃娃臉警官則由近來崛起的小生查尼塔圖、和當紅諧星喬納希爾飾演。描述一群年輕警官在高中校園臥底,調查青少年犯罪問題。劇本出自《歪小子史考特》編劇麥可貝叩之手,可能是經過了25年,社會文化大幅改變的關係,本片更像是《重返校園》加《美國派》的警察版,主角一邊搞低能縱情玩樂,一邊還能飛車辦案,片中大量運用了時下流行的電影梗,利用噁爛來嘲諷白爛的對話也超多,兩位男主角除了愛小孩子氣地鬥嘴之外,還充斥著包括警察騎在罪犯身上搖啊搖、兩個男人用手指在嘴巴互摳的直男扮基情性暗示畫面,並惡搞了超人、吳宇森的鴿子等經典。顛覆的地方還有,忙著談戀愛的竟然不是高大的肌肉猛男查尼塔圖,而是長相有點拙的肥男喬納希爾(難道是因為他負責幫劇本出點子,才有此顛覆的好康?)。而警察再怎麼娃娃臉,在高中生眼中還是太成熟,只好自嘲「我一直留級,有點臭老」自圓其說。

高嘲:強尼戴普回籠客串老一輩臥底警官的那一幕,很好笑也很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