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一季(Game of Thrones)(五碟版)
(得利)
看星星:西恩賓、馬克艾迪、彼得狄林奇

塑造出一個最性感的侏儒,大概《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另類的成就,而彼得狄林奇這位在片中飾演不停和女人搞多P,雖然貌不驚人也技不如人,卻老是可以利用智力逢凶化吉的矮冬瓜,也因本劇奪得艾美獎最佳男配角。改編自奇幻味不是那麼濃的奇幻小說,描述在一個架空的世界,七大王國家族的權力爭戰。本劇角色不論是老是少,為了權力/生存都可以口是心非、背信棄義,再加上弒親恩仇、私生子、花痴少女、兄妹相殘、姊弟亂倫,心事重重的每個人幾乎不是結屎臉,就是一副「嘿嘿嘿」,叫人看了心都揪整坨。HBO的影集一向敢花錢講品質也都尺度大開,本劇在善惡難辯的人性著墨甚深(但是好像還是不及原著不斷改變觀點來得複雜),激情的做愛、寬闊的場景、血腥的打鬥都做得很足(但是好像還是不及原著描繪的浩大情境)。由於人物眾多加上沒有前言介紹的快節奏劇情,難免讓人看得眼花,看一看DVD特別收錄的角色檔案,才知道每個人在結屎臉的背後,還是有程度上的差別因和不同的家庭背景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