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名叫「劉德華」 背台詞騙女大生23萬

2012年06月04日15:11

中國武漢一名女大學生在網上購買遊戲天幣,但先後9次落入騙子的圈套,一共被騙走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萬元)。

事後警方逮捕了這名騙子,這位騙子名叫「劉德華」,劉嫌落網時還說:「真沒想到準備的台詞都背完了,騙了她3萬元,她還繼續上鉤,我都不知道再怎麼騙她了,只好向上線求助,又騙了她2萬元才罷手。」警方發現,劉嫌假扮賣家的老闆和客服,女大生向劉嫌購買天幣,不僅沒買到,還被耍得團團轉,直到最後一次女大生發現所謂的「客服」和「公司」電話打不通時,才作罷購買遊戲天幣,但已經被騙走人民幣5萬元。

這名名叫劉德華的男子,在網路上詐騙女學生達5萬元人民幣。翻自網路

--

2012-7-3

我還劉德華咧…廣告變酒駕人生


廣告裡外送員對蔡依林說:「你蔡依林,我還劉德華咧!」(取自網路)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我剛剛遇到劉德華耶!」桃園縣龜山警分局坪頂派出所警員張志裕向同事炫耀,果真引來眾人矚目。原來他在龜山鄉忠義路上取締酒駕,查獲與藝人劉德華同名同姓的男子,酒測值達0.71MG/L。

警傻眼! 原來是同名同姓

電視廣告裡,藝人蔡依林簽收外送美食,寫下自己名字,對方卻笑說:「你蔡依林,我還劉德華咧!」蔡依林回過頭跟朋友開心地說:「我剛剛遇到劉德華耶!」有趣的廣告情節,果真在坪頂派出所真實上演。

非八卦!劉德華坦承喝酒

張志裕帶著23歲劉德華回到派出所訊問筆錄時,一進派出所,就跟同事開玩笑說,「我剛剛遇到劉德華耶!」

同事們驚呼聲還沒停,張志裕就破梗,指了一旁還帶著濃濃酒氣的劉德華,加了句「就是他啊!」讓同事們傻眼,有人險些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警方調查,劉德華是本名,問及為何父母命名這響叮噹的名字?有沒有趣事或困擾,不過都只得到他微笑回應。

前天清晨4時多,劉德華正騎機車經過龜山鄉忠義路二段、復興一路口時,看到龜山警方設置攔檢點,他就繞開加速逃逸,張志裕直覺可疑,從後方追了上去攔下他。

劉德華坦承,在文化七路友人家中喝了6瓶啤酒,準備騎車返回蘆竹鄉住家,看到攔檢點他不知所措,才會掉頭往另個方向逃,全案昨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