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男欲治早洩 聽信巫醫指示性侵刺蝟

2012年06月14日00:35

許多古老的文化都有著不可思議的「民俗療法」,但有些用現代眼光來看,根本不可理喻,相信而照做的人可能只能怪自己傻。

塞爾維亞35歲男子尼柯拉維奇(Zoran Nikolovic)對自己「床笫之間」的表現十分不滿意,他自認為有嚴重的早洩問題,尋求過各種治療方式都沒有效果。日前,他遇到一名巫醫,巫醫告訴他,有個百分之百有用的傳統民俗療法,就是去和一隻刺蝟發生關係。

尼柯拉維奇說:「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只要能讓我『做』久一點。那個巫醫告訴我必須去和刺蝟做愛,我一聽到轉頭就要走,但他保證這個方法百分之百有效,經過了全面而慎重的考慮,我決定試一下。」他特別找了一隻渾身長滿刺、體型較大的刺蝟,結果,早洩治好沒不清楚,他的「寶貝」卻已千瘡百孔,被扎的到處都是洞。

他並沒有告訴他的女友,「天知道她會怎麼看我。我想我是個白癡,我怕她會因此把我甩了。」英國《太陽報》(The Sun)的健康顧問表示:「我不推薦這種療法,我也不確定這能不能治好早洩,但我想他以後應該不會再想做愛了。」

刺蝟。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