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養1100隻兔子幾乎全死 女遭判虐畜

2012年06月14日00:00

加拿大44歲女子仙娜(Shelley Zenner),過去3年間在自己的2層樓住處內,養了超過1100隻兔子,由於衛生狀況極為糟糕,被鄰居檢舉,去年底衛生單位前往檢查,救出了589隻還有生命跡象的兔子,但這589隻沒多久後也都必須安樂死,很多都沒有眼珠、斷了肋骨,且幾乎每隻都染病。

日前這個案件開庭審理,法官表示,仙娜的住家「根本就是個地獄」,由於她聲稱自己有創傷後症候群,看到兔子就會忍不住買回家,但又無力照顧與撫養,肚子餓的兔子到最後就互相攻擊,有的甚至去咬電線而被活活電死,整個家中充滿了兔子的排泄物、屍體與腐敗的屍體。仙娜當庭認罪,法官判處約合台幣25.5萬元的罰款,同時對她下了終身禁制令,要求仙娜永遠不得再飼養多於1隻的寵物。

福利團體「人道社會」的工作人員抱著仙娜家救出的兔子。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