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旗下脫星議員 和高官開房間
編譯中心綜合14日電
June 15, 2012 06:00 AM | 1083 次 | 0 0 評論 | 4 4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日本議員田中美繪子(右)與已婚的國土交通省官員高橋浩二(左)被媒體直擊在街頭熱吻。(取材自日本J-cast新聞網站)
日本議員田中美繪子(右)與已婚的國土交通省官員高橋浩二(左)被媒體直擊在街頭熱吻。(取材自日本J-cast新聞網站)
 
 
日本民主黨前黨魁小澤一郎帶領的小澤組14日被雜誌踢爆,36歲的美女議員田中美繪子5日與已婚的55歲國土交通省高官高橋浩二,進入東京一間飯店共度良宵。

日本「周刊新潮」報導田中美繪子5日晚間在東京JR大崎車站與高橋浩二見面後,兩人親密牽手、熱吻,隨後進入飯店。兩人刻意前後搭乘電梯,但都被記者拍下。田中美繪子被譽為小澤組的美女殺手,2009年曾被派到石川選區與前首相森喜朗競選眾議員,雖未獲勝亦讓森喜朗僅險勝。田中美繪子踏入政壇以來花邊新聞不斷,她在2002年至2004年間在雜誌社擔任色情作家。2010年拍攝色情暴力電影「盲獸VS.一寸法師」,大膽露點演出床戲。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小澤旗下脫星議員 和高官開房間 

小澤貪生怕死 前妻揭露真面目

  • 2012-06-15
  •  
  • 中國時報
  •  
  • 黃菁菁/東京十四日電
 

 日本民主黨前黨魁小澤一郎結髮近四十年的妻子和子,已經與小澤離婚。和子去年十一月寫了長達十一頁的信,陳述其離婚的理由。她指出,三一一地震海嘯核災浩劫時,小澤並沒有回到受災嚴重的岩手縣選區,在最艱苦的時候捨棄選民,還因怕輻射而逃離東京。此事讓她徹底看清小澤的真面目,因而下定決心離婚。

 《週刊文春》最新一期刊載獨家取得的和子親筆信。和子透露,八年前傳出小澤有個已經廿多歲的私生子,孩子的母親曾與小澤交往三年,後來要結婚,小澤便把孩子送給另一名交往過的酒店小姐當養子,並承諾每個月按時付贍養費。

 和子說:「他和酒店小姐交往是在與我結婚前,小澤曾說兩人本來要結婚,但因她出身風塵,恐對選舉不利,因此打消念頭。小澤當時想,結婚對象只要有錢就好,正好前首相田中角榮介紹我認識他,我們才結婚。」和子出身新潟縣的福田家族。

 「小澤曾對我說,『反正妳只是要地位……妳對我的選舉一點也沒幫上忙……我跟她分不開,跟妳則隨時可以分手。』」和子說,小澤說這些傷人的話,讓她想過要自殺,卅多年來是靠三個兒子的支持才度過。

 和子還透露,自從發現小澤有私生子後,兩人便一直分居,透過小澤祕書傳話。即使如此,她原本沒想過要離婚。因為她認為小澤是個政治家,應該可為鄉里、為國家做事,因此長期隱忍。

 但是三一一浩劫時小澤的行為,讓她徹底認清,小澤不但不能為岩手、為日本做事,反而還有害。三月十六日小澤的第一祕書川邊對和子說,「小澤得到極為內部的輻射汙染情報後,已命令幕僚逃離東京,我家人已逃到大阪,小澤也準備逃,夫人與小孩也想想要逃去哪裡。」

 當時日本政府只勸告福島核電廠周邊的居民避難,和子驚訝地問:「國會議員先逃要怎麼辦?為何不馬上去岩手?得到內部消息為何不告知國民?」川邊當時回答,岩手縣知事要他們不要去,不告知國民是因為擔心會造成大混亂。

 和子指出,其實當年三月十五日有六名國會議員到岩手縣廳訪問,並邀小澤一起去,但小澤以自己受到停止黨員資格處分為由拒絕,並非被知事勸阻。和子最後表示,為了向長年支持小澤的選民報恩,她將在拿到離婚贍養費後捐給岩手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