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培否認虐犬 辯稱「跟狗玩」
字級:   


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高智洋  攝影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2007年酒駕撞死護士的林曉培,又被爆醉酒鬧事凌虐小狗,害幼犬肺積水一度命危,因驚嚇過度無法進食。媒體報導,林曉培20日發聲明表示向狗主Toku、社會大眾道歉,經紀人也稱林當天並沒喝醉。

據報導,居酒屋老闆Toku(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受訪時控訴林曉培當天酒後開始有些神態不對、目露兇光,突然跑到店門口對小法鬥幼犬狂吼「你給我坐下!你給我坐下!」,出手摀住狗狗口鼻使其不能呼吸,狗狗嘔吐物流至肺部,Toku來不及制止時幼犬已奄奄一息,他趕緊抱起狗外出就醫,獸醫診斷為吐血、急性肺積水等,林卻若無其事回座位喝酒,狗主痛罵林曉培酒後行為「比殺人還可怕」。

媒體報導,林曉培辯稱自己並沒有傷害小狗的意思,只是「和牠玩」,想用教自家狗的方式教牠坐下,並按牠鼻子上方要牠冷靜,沒有摀住小法鬥幼犬口鼻讓牠不能呼吸。Toku方面表示狗狗是用鍊子拴在固定處,是林曉培喝醉跑去找牠,還出手凌虐才3個月大的幼犬,是否會對林曉培提告?Toku氣憤表示:狗掛了就會。


圖╱擷自youtube畫面
林曉培好不容易才還清車禍賠償金,如今國內駐唱、海外邀約都算穩定,也靠宗教信仰後改善精神狀態,卻又酒醉鬧事。許多網友上網留言罵她說話不算話,都撞死過人了還不知記取教訓,這麼貪杯根本沒用心戒酒,如何讓大家再相信她且「多給一次機會呢?」,也有粉絲憂心林曉培再這樣喝下去早晚喝醉再出包,心情上更難掩對偶像的失望。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延伸閱讀
林曉培被爆酒後虐待幼犬 網友怒

【2012/06/21 聯合追星網】



林曉培醉駕肇事死不悔改 發酒瘋險虐死狗

 

2012年06月20日
林曉培酒駕事件後導致演藝事業一度低潮。

【宇若霏╱台北報導】林曉培2007年酒駕撞死護士,曾稱自己無法走出陰霾,事隔5年,昨卻有讀者投訴她本周日去居酒屋喝酒,喝醉後竟對店家老闆的狗「施暴」,又吼又掩住狗的口、鼻,讓牠不能呼吸、嘔吐物倒流進肺部,最後狗狗肺積水、吐血絲,有養狗的她竟無視狗慘狀送醫急救,還繼續喝酒!她,真是令人作嘔的酒醉慣犯,不值得原諒。


林曉培惹禍的居酒屋。陳怡文攝

林曉培5年前因酒駕撞死人,她曾說無法走出陰霾,還稱「傷痛是一輩子的」,酒駕事件也讓她演藝事業一度陷入瓶頸,後來靠著信仰才漸漸找回信心,她更稱看到有人酒後還硬要開車,就會立刻制止。
昨有讀者向《蘋果》投訴,「一個曾酒醉肇事撞死人的女藝人,在朋友的居酒屋中一直邊嚇邊吼朋友剛養且年紀不到3個月的小法鬥幼犬,小法鬥幼犬被嚇到發抖想嘔吐,酒後女藝人居然以手掩住小幼犬的口鼻不讓小幼犬呼吸,導致小幼犬的胃酸及嘔吐物倒流還跑到肺部,因此小幼犬肺部積水導致缺氧,女藝人非但不管被她傷害的幼犬肚子急速抽動,反而繼續喝酒,可憐幼犬還吐血絲在飼料碗中?主人半夜趕快找醫院急救」。 



居酒屋老闆氣憤在臉書描述狗遭虐慘狀,林曉培以Shino Lin署名道歉。翻攝網路

臉書道歉「我不喝了」

記者昨詢問狗主人,證實女藝人就是林曉培,他透露已把經過和狗狗急救照放在facebook(臉書)上,引起網友群起圍攻稱「不能姑息這種人」、「已經不是第一次酒後肇事了」,而林曉培以署名Shino Lin道歉「都是我的錯...真的非常對不起...我不喝了,是不小心的」,諷刺的是她的照片竟是抱狗的合照。昨她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2個多月大的狗狗因肺積水送醫急救,表情痛苦。翻攝網路

林曉培醉毀人生

★2007/6 酒駕致死 
因酒駕撞死護士,與家屬以800萬元和解,緩刑2年 
★2009/7 合約被賣 
東映放送老闆因欠錢被擄索債,被迫轉賣她的合約 
★2010/8 反咬吞錢 
她取消大馬演出,被對方指收錢不出席 
★2012/6 酒後虐狗 
居酒屋老闆指控她喝酒後摀住愛犬口鼻,導致愛犬送醫急救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黃貫中譙林曉培虐狗 「今天開始少個朋友」

 

2012年06月24日
林曉培曾帶飼養的拉布拉多母狗Mila練習游泳。

【張瑞振╱綜合報導】歌手林曉培日前被爆醉後虐狗, 狗主人送狗掛急診,她事後發表聲明,一再表示抱歉之餘,也解釋沒有虐狗,而是以教大狗方式,按壓小狗的頭部,《網易娛樂網》昨報導,黃貫中說:「如果是真的,由今天開始少了這個朋友。」
對林曉培虐狗一事,《網易娛樂網》昨報導,黃貫中說:「虐畜呀!太過分,我跟林曉培認識好多年,她做過我演唱會嘉賓,如果是真的,由今天開始少了這個朋友,有她這樣的朋友覺得羞辱啊!」

被虐犬復元中

林曉培2007年曾酒駕撞死護士媽媽,事隔5年,日前她醉後在居酒屋對老闆的3個月大法國鬥牛犬「施暴」,又吼又掩住狗口、鼻,讓牠不能呼吸、嘔吐物倒流進肺部,最後肺積水、吐血絲,她無視狗慘狀,還繼續喝酒。
事件爆發後,林曉培先以署名Shino Lin道歉「都是我的錯,是不小心的。」而她的行為引起網友群起圍攻「不能姑息這種人」、「已經不是第一次酒後肇事了」。狗主人日前在臉書表示,狗正在復元中,大家不用擔心。 

 

黃貫中對林曉培爆醉後虐狗表示不滿。資料照片被虐的鬥牛犬,已被主人送醫急救。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