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再被爆口交慾照 遭控當假處女詐欺

NOW娛樂

2012年6月29日 08:31

分享11
  • 指原莉乃再被爆口交慾照。(圖/擷自指原莉乃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AKB48成員指原莉乃,因為被自稱是「前男友」的人,在《週刊文春》爆料過去性愛事,本週《週刊實話》再度爆一張疑似指原莉乃替男人口交的照片,對於她豔照不斷,某些忠實粉絲相當憤怒,認為當初就是因為指原莉乃宣稱沒談過戀愛,才會花百萬元日幣買唱片支持,打算針對她是「假處女」控訴她。

因為性愛風波,讓指原莉乃被下放到HKT48,而這回流出的「口交照」,雖然還不能確定照片中的女子就是指原莉乃,仍讓她形象再度下滑。一位日本業界人士認為:「現在網上對這張照片有三種說法,有人認為是她本人,也有人認為是合成的,還有人說是和她長很像的其他女人照片,但長相實在太相似,不太好辨別。」

指原莉乃被爆是肉食女以來,清純形象大瓦解,這回若「口交照」主角真的是她,恐怕會有更嚴重的懲罰。已經傳出有激動的粉絲,因為受不了指原莉乃已經破處、是肉食女的打擊而想自殺,看來這起風波越演越烈。

▲指原莉乃被週刊爆出疑似她替人口交的照片。(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