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子》演小弟戲外竟是大哥

 

2012年07月11日
黑幫大哥黃建章(圖,石明啟攝)曾在《父與子》客串柯俊雄的小弟(圖一左,翻攝畫面)。

【張沛森、石明啟╱桃園報導】桃園警方昨掃蕩天道盟同心會八德分會,令人意外的是,帶頭大哥黃建章曾在電視連續劇《父與子》中,客串影帝柯俊雄的小弟,還有把被害人推下橋致死的劇情,但戲外的他卻是叱吒風雲的幫派分會長,涉嫌教唆黨羽持槍恐嚇、暴力圍標工程。承辦警員搖頭說:「戲裡飾演小弟,戲外竟是大哥。」


圖一

演一集領1500元

黃建章落網後談到,由於認識經紀人,準備跨足演藝事業,今年三月初客串民視《父與子》連續劇演員,在劇中飾演柯俊雄的小弟,不但兇神惡煞地數落劇中被害人,還有將人丟入橋下致死的橋段;他說,其實他只演一集,當天拍了一整個上午,通告費只有一千五百元,「演戲沒有很風光啦!」 
警方調查,八德市黃得和(三十七歲)、黃建偉(三十五歲)、黃建銘(三十三歲)、黃建章(三十一歲)四兄弟,二○一○年自組天道盟同心會八德分會,由小弟黃建章擔任會長,以經營資源回收場、當舖當幌子,作為幫派據點,從事暴力討債、圍標工程等。去年二月間,黃得和妻子因停車糾紛與鄰居發生衝突,四兄弟糾眾持狼牙棒打斷對方的腿,還追到醫院急診室再把人海扁一頓,事後恐嚇簽下無條件和解書。 


檢警拘提16人

檢察官廖晟哲昨指揮警方,共出動百餘人兵分二十三路搜索,拘提黃建章等十六人到案,並起獲作案改造槍枝,訊後依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