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立委王雪峰控夫潛逃 法庭對罵

 

前立委王雪峰與丈夫王作良為了財產鬧上法院。王雪峰指控王作良盜領她存款近八千萬元,轉匯到父母名下,質疑王作良赴美,意圖潛逃出境;王作良今年初回台,台北地檢署傳訊後,下令限制出境。

 

王作良氣得向台北地院控告王雪峰請求精神損害賠償,台北地院昨天開庭,壯碩的王作良和嬌小的王雪峰當庭對罵。法官協調不成,九月六日再開庭。

 

「她精神有問題,常對媒體亂講話」,王作良否認盜領王雪峰存款,表示案件還在偵查中,他去年九月到美國散心,王雪峰竟然對媒體指他潛逃出境及侵占財產。王雪峰回嗆「如果我講的是假的,你可以告我誣告」;王作良立刻說「我會告,妳的學經歷還差我很多啦」。

 

王雪峰表示,她一向不管帳,存褶印章都由王作良保管;王作良將她帳戶裡的錢轉匯到自己名下,再匯到父母帳戶,害她背了一千多萬元貸款;她握有帳戶進出證據,已交給檢方偵查。「王作良偷我的錢,家暴打人,竟還來告我不當得利和求償,做賊的喊捉賊,我遇人不淑,精神真的很痛苦」。

 

王雪峰和王作良互控官司多起。王雪峰指控王作盜領侵占財產,目前由北檢偵辦,另還有離婚訴訟、民事聲請保全證據、假扣押王作良位於新店安坑的房子、家暴精神損害賠償;王作良反控王雪峰散布他潛逃出境及盜領不實訊息,民事求償五十萬元及不當得利訴訟。

 

王雪峰說,她被王作良家暴打到腦震盪及耳膜破裂,聽力受損,訴請離婚後,意外發現銀行帳戶的錢被轉走七、八千萬元。由於王作良的姊姊和父親都是美國公民,王作良連續兩年赴美,去年八月她聽說王作良又要去美國,她合理懷疑王作良赴美辦依親,可能潛逃出境,於是向法院聲請保全證據,但當時王作良已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