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鬼打牆冷笑話 笑翻鄉民
 

 

李安。
本報資料照片
韋禮安。
記者曾學仁/攝影

韋禮安:「喂,李安嗎?」李安:「是,我是,你哪位?」韋禮安:「韋禮安。」李安:「是,我是,你哪位?」一段鬼打牆的搞笑冷笑話,近期狂洗PTT笑話版,甚至還有網友問:「沒想到你演出電影後,竟然和李安這麼熟。」讓他哭笑不得。

韋禮安友人放「馬後砲」說:「這梗我6年前就想到了。」他則笑回:「那我父母更厲害,25年前就想到了。」冷笑話在PTT被大量轉載,邱毅和邱議瑩、方芳和方芳芳也以此發揮。被無限延伸耍冷,也是「鄉民」之一的韋禮安應網友期待,以wweibird帳號回文:「乾,我惹到誰了。」讓鄉民們又驚又喜。

 

李安和韋禮安同名的冷笑話在網路世界發燒,韋禮安首度回應。
圖/摘自PTT笑話版

韋禮安將於11月底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售票演唱會,最近已開始討論曲目,為嘉賓人選傷透腦筋,媒體拱邀約李安導演同台演「鬼打牆」冷笑話,他說:「然後播『少年PI的奇幻漂流』預告片嗎?李安導演這麼忙,就不要用這種瑣碎的事去煩他。」演唱會橋段越玩越重鹹,他開玩笑說:「不然請李安導演來跳一下。」

他昨天出席「KKBOX戶外一起聽」活動,雨男終於變晴男,酷熱天氣卻讓他招架不著,他說:「我身體下的雨好扯,我真的很怕熱。」即使8、9月強片環伺,韋禮安新專輯「有人在等」從預購到發片至今超過2個月,仍盤據博客來唱片銷售前5名,接下來他將到大陸、星馬宣傳,因落枕一個多禮拜還沒好,他已補貨不少酸痛貼布出國止痛。

 

 

【2012/09/09 聯合報】



全文網址: 韋禮安鬼打牆冷笑話 笑翻鄉民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350646.shtml#ixzz25wkkWuM3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