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擁小三小四 又追小五

花心「陳柏霖」給小三悔過書 妻抓包判離

2013年03月22日  
新北市私.處餐廳老闆陳柏霖遭妻指控外遇不斷,訴離獲准。資料照片

【孫友廉、蔣永佑╱新北報導】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新北市「私.處」餐廳老闆陳柏霖,去年六月被妻子發現因劈腿小四,而寫悔過書給小三的照片,小三還加碼提供陳男與小四在臉書的曖昧對話,陳妻憤而訴請離婚,訴訟期間,陳妻又發現老公勾引已婚前女同事,甚至要對方離婚,企圖劈腿小五。雖陳男否認外遇,但新北地院認為陳男毫無婚姻忠誠觀念,日前判准離婚。可上訴。

 

年約三、四十歲的陳柏霖(與飾演大仁哥的藝人陳柏霖同名)原是蔣友柏所屬橙果設計首批設計師,轉行後在台北東區、新北板橋開設「私.處」餐廳,經營豐盈創意有限公司,並於二○○九年二月與妻子結婚。 

陳柏霖在環球板橋店開設的私.處餐廳,在網路上頗有名氣。侯世駿攝

不肯離婚吞藥要脅

前年六月,陳妻手機突然收到一張照片,內容是丈夫寫給公司陳姓女經理的悔過書,內容提及兩人交往期間,陳男有跟女生不當言語交談、「未遵守交往期間應保有專一愛護原則」致陳女身心俱疲,更強調往後會「專心、耐心、愛心疼惜陳女」,還同意將臉書等帳號密碼給陳女,讓她隨時檢查。
陳妻大驚之餘與小三陳女聯繫,陳女則提供陳柏霖與其他女子在臉書的曖昧對話紀錄,讓陳妻憤而決定離婚,但陳男不願意,不僅傳送「只好用死亡贖罪」的簡訊挽留,還在雙方談離婚時,下跪並吞大把安眠藥企圖自殺,妻子欲報警,陳男竟作勢要從九樓住家跳下。岳母見狀聯繫人在高雄的陳母,陳母表示若兒子跳樓,她也從高雄六樓住家跳下去,才阻止陳男自殺。事後陳妻搬離住處訴請離婚。 

邊挽回妻邊勾人妻

不久陳妻又接到陳男前趙姓女同事的丈夫來電,抗議「陳柏霖怎麼勾引我太太」,此時陳妻才發現,陳男一面猛發「我愛你」、「哈尼回來吧」簡訊示好,另方面又在MSN勾引趙女,要趙女當他助理,兩人可趁機約會,更稱偷情不複雜,能用智慧來處理等,讓陳妻心灰意冷,堅決離婚。
陳柏霖出庭時否認外遇,稱陳女只是工作伙伴,因陳女單方面對他產生情愫,揚言渲染兩人關係,他才被迫寫悔過書。至於與趙女的MSN對話則是開玩笑,並表示當初自殺只是想用苦肉計博取妻子同情,強調會調整夫妻相處方式,維繫婚姻。 

法官:無婚姻忠誠

但法官認為陳男讓陳女擁有他臉書帳號密碼,可隨時檢查對話內容,兩人關係匪淺,加上陳男曾傳簡訊給妻坦承出軌,認為陳男與陳女確有不當男女情愫。
此外,陳男婚後仍猛追已婚趙女,可見毫無婚姻忠誠觀念,已使婚姻難以維持,判准離婚;陳男昨不在餐廳,聯繫未回應,陳妻透過律師表示,此屬私事不便受訪。 

花心老闆外遇事件簿

★2009/02/09:陳柏霖和妻子結婚。
★2011/06:陳妻手機接到丈夫寫給公司陳姓女經理的悔過書照片,才知丈夫有小三。陳女告訴陳妻其丈夫跟另名女子在臉書有親暱對話。
★2011/06:陳妻欲協議離婚,陳男拒絕,猛灌紅酒並下跪,還吞下安眠藥,又跟紅酒一起吐出,揚言跳樓。
★2011/07:陳妻搬離住處,並且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1/08:陳妻接獲陳男趙姓前同事的丈夫來電,抗議丈夫勾引其妻,陳妻進而發現丈夫在臉書要求趙女離婚,約會偷情。
★2013/03/19:法院判准2人離婚。
資料來源:判決書 

 

陳柏霖張獅口天價作頭毛 肥水落自家髮廊挨譙

 

2012年08月06日
陳柏霖前天在台北出席電影《BBS鄉民的正義》見面會,亮眼髮色搶鏡。圖╱CFP

【張哲鳴╱台北報導】藝人出席活動常會請化妝及髮型師,等級不同價碼自然有別。偶像陳柏霖被爆頻喊高價,每場都指定自己投資髮廊的設計師,1次費用高達5萬元,比蔡依林(Jolin)這些天王天后級的每場2萬元還高,主辦單位抱怨連連,且質疑有自肥嫌疑。


陳柏霖(中)昨轉戰台中和郭雪芙(右)、修杰楷為新片造勢。

以Jolin為例,若長時間的MV拍攝,8小時1班化妝加髮型2位,合計約6萬元;若是1到2小時的活動,妝髮共約2萬元。但陳柏霖即使出席活動,也向廠商報價5萬元,指定的髮型師Kim就是他投資的髮廊「&Hair」的合夥人。執行經紀王維昨說:「柏霖(弄頭髮)沒有從髮廊拿任何利潤,就只是我們去剪頭髮不用錢。」 
除否認自肥,王維也稱Kim的5萬元是包辦妝髮。不過,陳柏霖膚況好加上是男生,向來不怎麼上妝,說穿了費工僅在髮型。 



髮型師Kim(左)和不少藝人合作過,右為郭靜。翻攝網路

強調手藝頂級 「LV跟路邊攤有差」

陳柏霖自己不覺開高價,王維說:「Kim是頂級的,貴是值得的,業界很多有名的也都很貴。路邊攤跟LV當然有差。之前拍微電影,劇組不能接受我們指定,我們最後也用劇組的,但是效果不好,柏霖還要自己抓頭髮。」指的是他拍李烈微電影《給未來的信》。 
據悉當時他照樣1天報妝髮費5萬元,惹得劇組埋怨。因為拍電影不像拍廣告,極少數大牌巨星才獨立指定髮型,通常是主要演員共用1名髮型師。李烈昨只說:「柏霖當時的報價我們真的沒辦法承擔。但我不知道他經紀人為何說劇組髮型效果不好?他片中是演落魄攝影師,本來就不用太光鮮亮麗。」 
這部微電影當初在台辦記者會,因為是中國廠商投資主辦,陳柏霖居然報出2.5萬元人民幣(約11.7萬元台幣)的妝髮費。有業界人士分析,若在中國也許可被接受,但辦在台灣不需出國,這樣實在誇張。王維解釋:「內地廠商跟台灣的行情本來就不一樣。」 


大牌御用妝髮師 身價大比拼

◎化妝師排名
1.鄭健國 合作藝人:舒淇、莫文蔚等
★價錢
台灣:6萬元
海外:3萬元人民幣(約14萬元台幣)
2.游絲棋 合作藝人:蕭亞軒、孫芸芸等
★價錢
台灣:4萬元
海外:6萬元
3.簡淑玲 合作藝人:蔡依林、隋棠等
★價錢
台灣:3萬元
海外:2萬元人民幣(約9萬元台幣)
◎髮型師排名
1.魏伯儒 合作藝人:張惠妹、王力宏等
★價錢
台灣:3.5萬元
海外:1.2萬元人民幣(約5.6萬元台幣)
2.Johnny 合作藝人:蕭亞軒、蔡依林
★價錢
台灣:3萬元
海外:2萬元人民幣(約9萬元台幣)
3.Dick 合作藝人:陶、周迅等
★價錢
台灣:2.5萬元
海外:1.5萬元人民幣(約7萬元台幣)
註:1班8小時計算,海外不含機票住宿及搭機時間所收費用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他在微博放上自己染髮的過程照。翻攝網路陳柏霖投資的「&Hair」髮廊開在台北東區。翻攝網路
 

Roger妝點舒淇6萬起跳 阿妹髮力魔手叫價3.5萬

 

2012年08月06日 
彩妝 No.1 
Roger(左)是明星級彩妝師,和舒淇交情深厚。

【張哲鳴╱台北報導】藝人公開亮相,最重要的門面除了服裝,就是臉上的妝和頭上的髮。妝髮造型功力有別,價碼等級也不同。《蘋果》昨日普查業界行情,化妝師最高的是為舒淇、莫文蔚等天后打理的鄭健國(Roger),在台灣8小時1班的費用是台幣6萬元。
Roger不只在圈內有名,可能連一般大眾都對他知悉。他入行逾20年,畫過張曼玉、王菲和張國榮等巨星,出書也自營品牌,排名第1有其價值。第2名游絲棋近來也常上節目,小有知名度,她畫過蕭亞軒、孫芸芸等挑剔度高的愛美女星,她1班約4萬元;第3名是隋棠、蔡依林常合作的簡淑玲,1班約3萬元。

Makiyo舊愛榜上有名

髮型部分,第1高價為魏伯儒,他是國台語天后張惠妹(阿妹)和江蕙的御用髮型師,王力宏也常與他合作,1班約3.5萬元台幣。第2高是Johnny,他因為和Makiyo、張懸先後交往而出名,而他的髮藝也十分高超,合作過蕭亞軒、蔡依林,1班約3萬元;第3名是來自香港的Dick,他曾為周迅等人作髮,行情1班約2.5萬元。 

 

彩妝 No.2
彩妝師游絲棋(小圖)幫斜躺著的張韶涵(大圖)化舞台妝。
髮型 No.1
魏伯儒(右圖)是圈內最貴的專業級髮型師,阿妹(左圖)長捲髮造型即出自他手。
髮型 No.2
Johnny(右)緋聞和髮藝同樣出名,他曾和蕭亞軒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