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米蘭達露點照出土 手護私處洩B奶

 

2012年08月11日 
澳洲超模米蘭達克爾的成名前露點黑白照被攝影師公布在網站,引起她不悅,要求撤下。翻攝網路

【李子凡╱綜合報導】澳洲29歲超模米蘭達克爾(Miranda Kerr)曾為《GQ》雜誌、2010年「Pirelli」月曆拍裸照,陳年露點照日前「出土」。她在照片中只用手遮第3點,露出堅挺雙峰,但已為人妻、人母的她大為光火,禁止照片在網路上刊登。

 

米蘭達擁有34B、24、34魔鬼身材,也是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的代言人,穿性感內衣是家常便飯。她2年前嫁給「魔戒神箭手」奧蘭多布魯、生下1歲半兒子弗林後,仍靠身材吃飯,但緊守3點不露。 


米蘭達(右)常帶寶貝兒子弗林趴趴走。達志

練瑜伽顧身材

法籍攝影師羅宏達蒙日前在個人網站laurentdarmon.com公布一系列他為米蘭達掌鏡的黑白裸照,她在照片中以正面、背面與側身等各種角度展現完美身段,但未說明拍攝時間,外界猜測可能是她成名前。照片在網路曝光後,不久即遭移除。 
她的陳年裸照流出同時,她為《哈潑時尚》最新9月號拍的性感照也曝光,她一絲不掛,只穿一雙過膝長靴。她透露保持身材祕訣:「瑜伽是維持我健康的重點,飲食中有機健康食物佔8成、2成滿足口腹之欲。」 


女星成名流豔照

★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拍攝時間:1947年21歲
.曝光時間:1953年照片版權被《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買下刊出
★艾希莉葛林 Ashley Greene
.拍攝時間:2006年19歲
.曝光時間:2009年流出在網路流傳
★艾希莉葛林 Miley Cryus
.拍攝時間:2011年18歲
.曝光時間:2012年攝影師放在個人部落格
★米蘭達克爾 Miranda Kerr
.拍攝時間:不詳,可能是成名前
.曝光時間:2012年攝影師放在個人網站,很快就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