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旅犬「Zippei兄弟」 驚傳疑似熱死車中!?

NOWnews今日新聞 (2012-08-10 18:5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動物行腳節目《ZIP》中的人氣旅犬「Zippei兄弟」,傳出9日疑似被鎖於車內,熱中暑身亡。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社指出,飼主於9日帶著包括Zippei兄弟檔的其它7隻狗一同開車外出,下車後就將這9隻狗留在車裡,大約離開1小時至1個半後返回赫然發現,車內的冷媒已停止,有好幾隻狗因為車溫度過高,有7隻狗中暑身亡,其中就包括明星狗Zippei兄弟。

而這對狗兄弟的臉書粉絲團,也於10日宣布這項不幸的消息,並且寫道,「常感謝愛牠們和給予牠們加油打氣,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這對狗兄弟檔以於8月9日黃昏去世,現在一定能在天國安息,從以前到現在真的非常感謝牠們。



詳全文 日本人氣旅犬「Zippei兄弟」 驚傳疑似熱死車中!? -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810/75810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