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疑似Facebook創辦人佐克伯的上空照 

 

佐克伯分享出去的胸毛 凸顯Facebook隱私政策缺陷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綜合外電  2012-08-13  15:50 
網路上流傳疑似Facebook創辦人佐克伯的上空照

Facebook (FB-US)創辦人馬克佐克伯(Mark Zuckerberg) 的上空照遭人透過自家網站外流出去了…看來Facebook隱私政策真的有待改進?

這張照片究竟誰拍的、從何而來不得而知,不過就一個青年富豪又或是電腦宅男來說,佐克伯和他幾位男性友人的身材還算不賴。

這張照片出現在圖片分享網站imgur,照片標題還解釋了上傳照片者如何取得此照片。

張貼者聲稱,該照片是Facebook工程主管Andrew Bosworth「不小心上傳的」。(Bosworth是照片最右邊的那一位)

張貼者聲稱,Bosworth在誤傳後「幾秒之內」就刪除照片…但早被人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存檔了,更遭人散布在網站上。

上市表現極其惡劣的Facebook又出現這樣的新聞,凸顯該網站隱私政策的缺陷。

Facebook迄今不願做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