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PD Police Shoot Homeless Man's Dog

 

忠犬護癲癇主 竟被救人警員兩槍擊倒

2012年08月17日00:41 

美國紐約一名無家可歸的流浪漢,長年與一隻鬥牛梗相依為命,男子替狗取名「阿星」(Star)。日前男子在東村(East Village)街頭遛狗時,疑似因為癲癇症發作,昏倒在人行道上,狗狗護主心切繞著主人不斷吠叫,趕走圍觀的人。不久後警察到場,但阿星仍不斷狂吠,警察在無法接近男子的情況下,竟然對著狗頭部開了兩槍,阿星倒在在主人身旁痛苦抽搐,場面令人哀傷。

當時現場的目擊者指出,「阿星」看見主人昏倒後非常緊張,不讓旁人接近。正當牠忙著嚇走一個女性圍觀路人時,警員從後面踢了牠的主人一腳,這個動作立刻惹到「阿星」憤怒,作勢要撲向警員,警員驚恐下連開兩槍,「阿星」頭部中彈倒地。

圍觀的目擊者紛紛痛罵開槍警員「你怎麼可以這樣做」,幸好「阿星」最終大難不死,現在正在接受獸醫治療。這是紐約曼哈頓區最近幾天內,第二起警員當眾開槍的事件,日前有兩名警員在知名的時代廣場(Time Square)連開10槍,擊斃一個沿路揮舞小刀的人,輿論都質疑警員使用過份暴力。

警員對準阿星的頭,準備開槍。翻攝網路

流浪漢被救走後,阿星倒在血泊中抽搐。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