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臣又」!用陰道夾起14公斤啞鈴

2013年03月09日00:00  
Tatyana Kozhevnikova has the strongest vagina in the world

台灣網友間口耳相傳的「臣又」,恐怕沒人比得上這位。

科提夫尼科娃(Tatyana Kozhevnikova)是世上最強的大力士,這邊說的不是臂力,而是「陰力」,因為這位俄羅斯女郎,能夠用陰道提起14公斤重的啞鈴。她最近上英國電視台接受訪問,披露她用陰道舉重的秘密,原來她能夠靠陰道肌肉,緊緊夾住一枚特製的「木蛋」,木蛋上附有勾,由此吊起重物。

她所創下的「陰道舉重」紀錄,已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科提夫尼科娃自稱原本擁有正常的女性陰道,她是經過了20年艱苦訓練才達到目前的境界。她還設立了網站,提供「私密體操」訓練。

陰力驚人的科提夫尼科娃。翻攝網路

 
 
 
18 Again Ad

 

人妻可「宛若處女」 緊縮霜廣告惹爭議

「喔!我感覺就像個處女…感覺和第一次一樣!」印度一家藥廠推出一款陰道緊縮霜「重返18歲」(18 Again),並在電視台大買廣告,廣告片中的人妻不斷呻吟說自己像是「回到處女時」,在印度掀起極大爭議。

這支廣告片的對象,是針對已生育後的婦女,並聲稱使用後可使鬆弛的陰道收緊,重回18歲的緊緻狀態。片中人妻在家中大院眼神挑逗,期間丈夫擁緊妻子纖腰說:「哎呀!是真的!」大院子裡的老夫老妻看得傻眼,原來很羡慕,還一起上網搜尋。其實這個商品四月份推出時,印度市場已經有一款標榜能讓女性陰部美白與乾爽的「潔淨與乾爽」(Clean and Dry)清洗液熱賣,但它的廣告較為「收斂」,並未引發太大反彈。

但廣告片播出後,惹來大批婦女在《臉書》等社群網站炮轟,批評這個廣告鼓吹女人必須取悅丈夫,有違兩性平等精神。


Clean and Dry Intimate Wash

婦人在廣告中不斷強調自己「回到處女時」。翻攝網路

「重返18歲」緊縮霜。翻攝網路

阿公阿嬤都上網搜尋呢。翻攝網路

另款清洗液廣告,較無爭議。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