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棍爆腦漿水管狂抽打 血腥虐豬判囚

2012年08月19日00:02 

英國諾弗克(Norfolk)一個農場,遭揭發有工人殘酷虐待豬隻,日前拘捕了兩名54及27歲工人,其中一人判入獄18星期、10年不得飼養及管理農場動物,另一人則判囚8星期但緩刑一年,及180小時社會服務令。法官判刑時表示,這起案件是他處理虐畜案以來,手法最卑劣的一宗。

當地動物保護組織去年派臥底人員,花了2個月時間,秘密拍下約200小時短片及300多張相片,發現這家農場的豬隻受到極殘酷對待,其中有3隻豬被鐵棍重重敲頭,導致頭骨爆裂,腦漿四濺,還有豬隻被塑膠水管連續狠狠抽打35次。工人還會抓起豬的手腳或耳朵,大力撞牆。

從該組織公佈的部份片段可見,被鞭打的豬隻不斷閃躲,但工人仍不斷用腳狂踢,令人慘不忍睹。

豬隻被打得全身是傷。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