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新車廣告 大膽用美豔裸身男模惹議

2012年08月25日00:02オーリス TVCM 常識への裏切り篇 30秒

日本豐田(Toyota)車廠最近推出Auris新車廣告,引起廣大討論,但不是針對產品本身。

在這支30秒的廣告片中,一位身上只穿了件鮮紅比基尼內褲、外披黑色西裝外套的模特兒,緩步走向新車,可以看到模特兒面貌姣好,被影中腰身與臀部的線條更是火辣,走著走著一手甩掉外套、轉身面對鏡頭,咦,不對,他有胸肌,竟然是名男性!令人驚愕時,廣告隨即打出「不要理會對屁股的認知」字幕,凸顯這輛車的與眾不同。

這位雌雄難辨的20歲烏克蘭裔男模斯特拉什科(Stav Strashko),以男生女相聞名,總會被人誤認為女人,前年由星探發掘入行後,經常反串示範女裝。

引發爭議的豐田汽車廣告。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