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噁心」 男洗車兼洗鳥po網

 

2012年08月30日
在影片中,裸男洗車兼洗鳥。翻攝畫面

【吳詠平╱桃園報導】洗車兼洗澡!YouTube網站上po了一段「桃園天體哥(洗車篇)」的影片,但見一名裸男疑似在桃園一家十元自助洗車店光著身子在洗車,還順便洗「雞雞」!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噁心」、「他紅了」,也有人說「這樣算妨礙風化吧」、「一看就知道是打賭輸了!」

網友:應是賭輸

署名「霆李」的桃園網友在YouTube網站上po了一段裸男半夜洗車的影片,標題是:「桃園天體哥(洗車篇)!」影片裡一名男子在鐵皮屋內裸體拿著抹布擦拭一輛黑色轎車,「霆李」還配音以驚訝口吻說:「哇!半夜出門居然看到這清涼影像。」畫面中還出現嬉笑問:「猛男清涼洗車,一台兩百塊就好了」、「先生你為什麼半夜在光著身子在這裏洗車?」裸男這時轉過頭答「因為我空虛寂寞」! 
後來又被問到:「這樣洗會比較乾淨嗎?」裸男答:「有啊!為了省錢順便洗身體!」被問到:「那你有順便洗你自己的雞雞呀?」他竟然轉過身子握住自己的生殖器回答:「有啊!」當場引來一陣大笑。 
「霆李」還下了說明:「油電雙漲、家境困苦、斷水斷電、只好在自助洗車投幣十元順便洗澡……」但裸男的車子還蠻新,網友認為「實在不像是家境困苦,比較像是打賭輸了的懲罰行為。」 

台灣「帥氣攔車哥」 紅到國外

2013年02月23日12:25  

台灣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名為「帥氣攔車哥」的影片,但根據今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攔車哥」已經紅遍國外網路,一位外國網友轉載這則影片至YouTube,上傳約2日已經有超過71萬網友點閱。

這位「攔車哥」由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拍攝時間應為2011年4月10日晚間9時左右。影片中看到這位攔車哥突然在高速道路上停下車輛,走向後方汽車,然後使出「殺氣眼神」,戴著黑色手套的雙手時而還插著腰,再加上剛好裝設行車紀錄器的車子正播放藝人伍佰的歌曲,顯得相當搶眼而「帥氣」。

台灣「帥氣攔車哥」紅到國外。翻自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