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則有一隻西施犬華仔,從流浪狗搖身一變成為超人氣狗明星,還成為宣傳短片狗狗主角,獲得宜蘭縣創意行銷短片的第一名。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209/201209081091349.html

Q狗華仔 宣傳觀光

 

2012年09月08日

宜蘭縣
宜蘭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員工,製作創意行銷短片(www.youtube.com/watch?v=rSHuWftHQCc),找來由防疫所股長劉必揚認養,兩歲半的公西施犬「華仔」(圖2)代言,跑遍縣內11處羅東林場(圖1)等景點,宣傳宜蘭好山好水,也替流浪動物請命,盼以領養代購買,影片獲選宜蘭縣創意行銷短片競賽冠軍,「華仔」更成防疫所代言人。文╱林泊志.圖╱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提供

 

林場演出可愛吐舌

流浪,從來不是他們應有的宿命
請,再給他們一次信任人類的勇氣。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禁用捕獸鋏,保護你我牠。

華仔是1隻從宜蘭縣流浪動物物中途之家領養出去的流浪狗,以他為主角,帶領大家看見宜蘭的美景與特色,領養1隻忠心的狗朋友,可以陪著你一同遊山玩水伴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