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虐殺名模小三 支解屍體餵狗

2012年09月10日14:10

巴西足球隊27歲的已婚守門球星布魯諾(Bruno Fernandes de Souza),被控虐殺一名巴西名模,只因她聲稱生下布魯諾的愛種;最駭人的是布魯諾竟將名模分屍,部分屍塊拿來餵他的狗,其餘則埋入水泥中;布魯諾的太太及親友等8名同夥也因協助綁架及虐殺,同遭控謀殺等罪嫌。
 
巴西警方表示,死者是25歲的名模蘇慕迪歐(Eliza Samudio),她是在一場另名足球明星舉辦的派對上認識布魯諾,後來生下兩人的愛種;死者遇害時,孩子已經4個月大,布魯諾還要他老婆對外聲稱,這是他們向貧苦親戚收養來的孩子。
 
根據警方調查,布魯諾和共犯在2010年6月4日,從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將蘇慕迪歐綁走,開車載到2百哩遠的布魯諾假日招待所,並將音樂放得超大聲,藉以蓋過蘇慕迪歐遭虐殺時的呼救聲。 

巴西球星布魯諾被控虐殺小三名模,藉以保全他的名聲。翻攝畫面

巴西名模曾在網路PO上她懷孕時的照片。翻攝畫面

 

巴西足球名將 涉殺情婦餵狗

 

(中央社台北9日電)巴西足球明星費南德斯(BrunoFernandes de Souza)被控虐殺情婦,並將屍體肢解餵狗,今年稍後將依謀殺罪出庭受審。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7歲已婚的費南德斯涉嫌在情婦為他生子之後,為保住名聲,將她當作「活人祭品」殺害。費南德斯曾有望成為巴西國家隊守門員,

他的情婦是25歲的模特兒艾莉莎•薩摩迪歐(Eliza Samudio)。

費南德斯已因性侵和綁架艾莉莎遭判刑4年半,目前正在獄中服刑。

檢方指出,費南德斯與8人共謀綁架和謀殺艾莉莎,包括他的妻子、表弟和私家偵探桑托斯(LuizSantos)。他們全都被控犯下共謀殺人和綁架等罪行。

桑托斯「冷血凌虐」艾莉莎時,據說費南德斯在一旁觀看,還幫忙肢解屍體。費南德斯是巴西甲足聯賽佛朗明哥(Flamengo)隊員。

他們涉嫌將艾莉莎屍體某些部位餵給費南德斯的狗吃,其餘則埋在水泥中。

費南德斯被控指使妻子告訴外人,私生子是從貧窮親戚家接來領養的。案發時私生子才4個月大。101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