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一姊星情侶鹹濕40分鐘 埋首猛男胯下搞車震

2012年09月21日  
 港星楊怡(右)18日晚被拍到將臉埋進羅仲謙雙腿。香港《蘋果日報》

【張哲鳴╱綜合報導】33歲香港TVB當家花旦楊怡與28歲小生羅仲謙去年底傳交往,「姊弟戀」在香港演藝圈已是公開祕密。18日晚他被拍到開車載她返回住所,40分鐘車程她竟全程將頭埋在他雙腿間,香港《蘋果日報》說她動作詭異,抬頭時嘴角濕潤,隨即用手抹嘴,被形容是「車震」。

楊怡當晚先與TVB演員訓練班的老同學們在紅磡聚餐飲酒,期間她一度出外講電話,不久後,即發現羅仲謙開著車鬼祟出現在附近巷內,車子後來經查是楊怡所有。大概怕太高調,她故意先搭計程車離開,再趁機會合。
香港《蘋果日報》一路尾隨,始終不見楊怡的頭,直到車子駛入她將軍澳的停車場前,記者趁勢上前,才發現楊怡的臉一直埋在羅仲謙褲襠。
報導還指隱約間見到羅仲謙兩腿間有異物凸出,鎂光燈狂閃,她死不抬頭,他一臉尷尬鐵青。不一會兒他把車開走,香港《蘋果日報》仍跟緊,他只好再重回原地,此時楊怡似乎整理過儀容,戴上帽子坐正,不料嘴角被發現濕潤沒擦乾淨,稍後遮光的手才不自覺抹嘴。 


 楊怡(右)抬起頭,嘴角濕潤不自知,左為羅仲謙。

稱怕嘔吐醉臥大腿

楊怡拍過《宮心計》等港劇,去年底被爆戀上羅仲謙。羅仲謙當過救生員,擁有40吋胸肌,去年被懷疑毆打女友傅穎。昨2人否認在車內有出軌行為,羅說:「因為她醉了,就睡在我的大腿上。沒有將她扶起來坐好,是我覺得如果動她會吐。」 


 

 楊怡(右)和羅仲謙昨一起開記者會解釋車震事件。香港《蘋果日報》楊怡在港劇《宮心計》使壞展現演技。羅仲謙是救生員出身,練出一身筋肉。香港《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