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版「內衣褲大盜」爆紅 媒體搶訪問

2012年09月20日15:19  
丹尼斯偷內褲,監視器全都錄

英國有隻貓咪丹尼斯(Denis)是當地惡名昭彰的「內衣褲大盜」,舉凡鄰居的內衣褲、毯子、毛巾、衣服等,都是丹尼斯下手的目標,讓49歲的女主人紐曼(Lesley Newman)常對鄰居感到抱歉,而丹尼斯的「惡劣行徑」,在6月時曾被媒體大肆報導。

紐曼今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時說,當丹尼斯6周大時,被人發現倒在路邊,於是丹尼斯就被送到當地動物中心,而紐曼成為牠的主要照顧人。現在丹尼斯已經2歲多,但是「行竊」資歷已經18個月,紐曼說,從牠在6個月大、第一次放風時,丹尼斯就開始拿織品回家,還會放在紐曼的床上,有時讓紐曼相當頭疼。

貓咪版「內衣褲大盜」丹尼斯。翻自網路

紐曼與丹尼斯合影。翻自網路

鬥牛犬玩彈簧床自High 被拍下PO網暴紅

2012年09月20日22:23  



一頭鬥牛犬被主人放上彈簧床,蹦蹦跳跳愈玩愈High,身型短小的鬥牛犬經常因彈簧床彈力太大,令牠站不穩滑來滑去,猛翻跟斗,主人在旁看見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鬥牛犬跳上跳下好歡樂。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