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素顏淚批公司 弄走最愛「Terry老師」

2012年09月22日20:26  

曾到《超級星光大道》踢館、並以《愛你》走紅的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今天在臉書粉絲頁po上一段素顏影片指名給「terry」(梁永泰),「不管誰想要把我們弄分開,這是不可能的」,更表示2人永遠是一對,永遠不會改變。該段影片上傳3小時就被刪除。

據了解,梁永泰是陳芳語的音樂製作人,近日因故離開唱片公司。陳芳語昨日還po上一段4分鐘影片《this is for terry》表達對梁永泰的感謝,不過今天下午的影片態度卻180度轉變,暗指公司的人把「Terry老師弄到超不爽」,弄到他要離開公司。

陳芳語以素顏現身影片,「這個好像是大家第一次看到我那麼的醜、沒有化妝,把影片放上去,公司應該會很不開心,不過我不在乎」,指控大家都是假人,她也強調自己不介意任何人。唱片公司對此僅表示,這是歌手個人情緒的發洩,海外表演活動都照常進行。

另外梁永泰稍早在臉書po文說,「小金失去了她最愛的狗狗,沒有機會說再見是的確難受,我們非常的支持公司和她的失(事)業」、「請大家在這時候多多安慰小妹妹。」

Kimberley陳芳語首波主打[愛你]官方版MV

歌手陳芳語po上素顏影片,指控公司逼製作人梁永泰離開。翻攝壹電視

該段影片po出3小時後就被刪掉。翻攝壹電視

製作人梁永泰也在臉書po文請大家多安慰小妹妹(指陳芳語)。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