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勾有婦之夫回家 吳寶春啜泣:不要讓小孩受傷

  • 2012-10-19 09:48
  •  
  • 新聞速報
  •  
  • 【報導/特調中心】

 

    愛情與麵包是千古不變的選擇題,以麵包揚名海外的台灣之光吳寶春,當年因為麵包,痛失愛情,如今,充滿懊悔與自責。吳寶春和前妻陳秋慧離婚5年,每月支付約10多萬元生活費,2年多前還買下一處千萬豪宅供妻小居住,只是,本刊日前接獲爆料,直指陳女與一名有婦之夫過從甚密,吳寶春得知後淚奔街頭,向天祈求:「希望不會對小孩造成傷害!」

    中秋過後的高雄街頭依然酷熱,攝氏三十二度的高溫令人煩躁,十月十五日傍晚,一名中年男子坐在苓雅區四維路人行道花圃上,時而起身抬頭望向天際,時而低頭摘下眼鏡撫面沉思,眉頭揪在一塊,整個人顯得非常疲憊,還透露出無助徬徨,他是台灣之光吳寶春,正經歷一場人生風暴。

    吳寶春的冠軍麵包「荔枝玫瑰」及「酒釀桂圓」揚威國際,一路走來的血淚成功史,幾乎眾所皆知,但是,他的家庭生活卻鮮為人知。本刊調查,吳寶春(四十二歲)與前妻陳秋慧(三十三歲)育有一對兒女,夫妻倆在二○○七年間低調離婚,隔年,吳寶春就登上世界舞台,烘焙出酒釀桂圓麵包,贏得世界盃銀牌。

    吳寶春離婚後,仍對妻小照顧有加,除在高雄市鼓山區重愛路購買一棟千萬豪宅「博愛之星」安置妻小,每月還支付十多萬元生活費,希望盡量彌補妻小失去的親情與父愛。只是,本刊日前接獲爆料,指陳秋慧與一名有婦之夫過從甚密,該男子的元配甚至因此極度憂鬱,幾乎足不出戶。

    一天密會兩次 甜蜜吃黑輪

    陳秋慧目前從事保險業,擔任業務襄理,本刊直擊,十月十一日中午,陳秋慧一身貴婦打扮出現在公司附近,身穿胸前鏤空無袖黑色上衣,小露香肩,搭配水藍色緊身窄裙,白皙美腿踩五吋高跟鞋,服貼的曲線,讓她走起路來婀娜多姿,看得出她精心打扮。

    陳秋慧在公司待了十多分鐘就離開,開車前往柏仁醫院附近的「口福黑輪」用餐,她進入店內稍微瞄了一下,立刻走向一名長相斯文、身材壯碩的「眼鏡男」,兩人面對面用餐,陳女一坐下話匣子就停不了,顯見兩人相當熟識,陳女多次貼心替眼鏡男夾菜,眼鏡男不推卻,還順勢送入嘴中,好幾次都回以淺淺一笑,空氣中充滿曖昧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