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傷眼傷耳的歌:《更狂野》

2012年10月25日00:02  



「注意,聆聽這首歌會傷害你的耳朵與眼睛」、「播放前請確認家中的狗是不是綁好了」,以上不是毒舌網友的建議,而是來自於國際媒體《news.com.au》!

這位被媒體稱為「顯然音癡」(Apparantly Tone-Deaf)、來自美國紐約女新人吉妮莎(Gnesa),日前在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單曲《更狂野》(Wilder),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已經累積了超過150萬次的點閱率,號稱打敗了去年被封為「全球最爛歌手」蕾貝嘉布雷克(Rebecca Black)的經典名曲《星期五》(Friday)!

不要猶豫,聽一下就知道了。

[同場加映] 經典回顧  蕾貝嘉布雷克《星期五》(Friday by Rebecca Black)

讓人畏懼的新人吉妮莎。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