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男性討論生殖器疾病 牧師上傳自慰照

2012年12月05日15:50  

英國一名牧師懷斯曼(John Wiseman)日前上傳一張下半身穿著內褲、用手撫摸生殖器部位的照片於網路上,引來多人撻伐,甚至神職公會將對他進行調查,不排除給予懲處。

懷斯曼表示,大多數罹患睪丸癌及前列腺癌等疾病的男性,通常不太敢公開與其他人討論,或者尋求外界協助,導致病情加重。為了鼓勵男病患勇於「堂堂正正」討論病情,懷斯曼放上這張手撫摸生殖器部位的內褲照,卻引來教會批評,有民眾表示「會教壞小朋友」,而教會也將針對懷斯曼的行動進行審議。

懷斯曼說,當他得知他的行動遭到教會質疑時,感到相當沮喪難過,他強調:「我相信我的出發點是好的,我是為了讓男性能勇於啟齒自己的病情,才放上這樣的照片。」

鼓勵男性討論生殖器疾病,牧師懷斯曼上傳自慰照惹議。翻自網路

懷斯曼得知自己的行動遭受教會質疑,感到沮喪難過。翻自網路

中國首屆自慰大賽 冷清落幕

2012年12月06日00:37  
直擊中國首屆自慰大賽雷人秀

上周六(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全球各地都有舉辦宣導預防愛滋病的活動。在中國也辦了很多,其中讓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上周三(11月28日)在廣東省深圳舉辦的「中國首屆自慰大賽」。

這個由民間團體自行舉辦的比賽,標榜:「防愛滋、重健康;性衝動、莫違法;促合諧、可自慰」,但不知是民風純樸還是宣傳不夠,參賽的男性只有七位,不論高矮體格,全部戴著面具,一字排開後手上拿著紅色塑膠水勺,用來遮住重點部位,另外有三名女子與一個充氣娃娃,在旁邊「助興」。「中國首屆自慰大賽」比什麼呢?原來比的是快慢,大獎由「撐最久」的參賽者獲得,二獎則是給「最快解決」的。

但在鏡頭前,參賽者全部扭扭捏捏,三位在旁掠陣的女子阻街不像阻街、路人又不像路人,不但沒有替氣氛加分,還搞得個不倫不類。比賽似乎順利的結束了,但誰獲得大獎誰獲得二獎,完全沒人在意,中國網友更在網路上痛罵「這是一場無恥無下限的作秀」,替中國的「山寨」精神又留下一次紀錄。

現場側拍完整花絮請按此。

辦在戶外,場面冷清。翻攝網路

七名參賽者就這樣比賽。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