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人》彼德帕克被賜死 《特級蜘蛛人》將面世

2012年12月28日23:04  

美國超級英雄漫畫《蜘蛛人》(The Amazing Spider-man)已在本周發行第700集的完結篇,主角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終於被作者賜死,大量失望的粉絲灌爆出版社留言板,還有人氣得對作者發出死亡威脅。

但看似悲慘的結局,其實是明年全新連載漫畫的伏筆。明年全新的《特級蜘蛛人》(Superior Spider-man)將會捲土重來,彼德帕克雖死,但死前透過「心智移植」將自己移植到了死對頭「八爪博士」(Doctor Octopus)身上。2008年開始擔任《蜘蛛人》作者的史拉特(Dan Slott)受訪時表示:「蜘蛛人不會永遠都獲勝,他跟我們一樣,雖然盡力,有時仍然不夠,但他堅持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他也對向他作出死亡威脅的讀者喊話:「為了虛構人物而發出死亡威脅的人,該看醫生求助了!」

本集完結篇的封面。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