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拔后冠妙齡選美皇后 A片正式開拍

2013年03月06日00:10  
Melissa King Miss Delaware Ex-Teen Beauty Queen Reads Porn Legal Release

去年11月剛當選「美國德拉瓦州妙齡小姐」(Miss Delaware Teen USA)后冠的18歲少女金恩(Melissa King),雖然遭人踢爆曾在去年三月剛滿18歲時拍了一支「素人A片」,而黯然交還后冠給選美主辦單位。但「缺錢又覺得好玩」的她現在身價不同了,因為以她為女主角的A片,昨天正式開拍。

廠商為了替她「暖身」,還特別替她拍了段「宣言」,讓金恩在鏡頭前朗讀美國AV女優的工作守則,她以非常快的速度讀著「我,瑪莉莎金恩,拍攝這些片段完全出於我的自由意志,我的身心健全,且未受到任何藥物或足以影響意志的物品干擾,而這些影片的的版權也與我無關」,旁邊就是燈架和床,立馬就要上場啦!

金恩去年拍攝的素人A片。翻攝網路

「吃糞便」製片人拍A片 遭判4年

2013年01月18日11:32  

美國一名61歲的製片人伊薩克(Ira Isaacs),去年4月親自下海拍攝一部A片,但片中有橋段設計為2名AV女優為伊薩克「服務」時,還要舔伊薩克的排泄物,遭到洛杉磯法院在本周三判決,判處伊薩克4年有期徒刑,以及1萬美元罰金(約新台幣29萬元)。

據了解,伊薩克自稱「驚爆藝術家」(shock artist),他表示將吃糞便橋段加入A片情節中,是一種藝術創作,還將該片販賣,並將片名訂為《獸性與終極崇拜》。法院認為,伊薩克的作法已經觸犯猥褻罪,而且毫無文學、藝術、政治或科學價值。

對於法院判決,伊薩克反駁這是危害他的藝術創作自由,並指控法院違憲,因此將繼續上訴。

「吃糞便」製片人伊薩克拍A片,遭判4年。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