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強尼戴普女友 SM火辣短片曝光

2013年07月03日16:45  

【林慧娟/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的雙性戀女友安柏赫德(Amber Heard)最近則為《Vs.》雜誌拍一支黑白時尚短片(http://www.vsmagazinelive.com),她在片中演繹蕾絲邊SM,火辣影像讓影迷看了血脈賁張,英國《每日郵報》虧她:「快住手,強尼會吃醋!」

27歲的安柏在1分57秒的影像中,穿著Agent Provocateur的性感內衣和另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肉搏,充滿SM意味的影像引人遐想。安柏前年與強哥合拍《醉後型男日記》傳緋聞,不惜為他拋棄交往3年的蕾絲邊攝影師塔絲雅范芮,強哥則是甩掉同居14年的法國女友凡妮莎巴哈迪,兩人最近雙宿雙飛,如膠似漆。

安柏赫德(上)在短片中,與另一名女主角躺在地上肉搏。翻攝網路

安柏赫德(左)舔女伴手上的果醬,挑逗意味十足。翻攝網路

強尼戴普的女友 跟另一名女模跑了

2013年01月19日17:41  

好萊塢帥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去年和26歲新女友哈德(Amber Heard)交往到現在不滿7個月,外界一直盛傳哈德是雙性戀者,並不看好兩人發展。日前果然出事,帥氣的強尼戴普,被甩了,而哈德就是投入另一名女模懷抱。

親近友人表示,49歲的強尼戴普渴望成家,與哈德愛的昏天黑地,甚至為她在巴哈馬群島買了個小島、島上的港灣也以她命名,但就在強尼戴普對她提出共組家庭的計畫時,原本也很「投入」的哈德,卻突然變得冷感,並迅速對他疏遠,日前更徹底搬離兩人在田納西州的豪宅,前往法國奔向另一女模的懷抱,哈德不願多做說明,側面消息指出,哈德受不了強尼戴普反反覆覆的情緒,這是兩人分手的主因。

強尼戴普女友哈德(中),和左邊的女模跑了。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