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專輯造型 國際設計師怒控抄襲
 

少男團體JPM新專輯造型,被比利時設計師品牌Walter Van Beirendonck,在臉書專頁公開指稱「Copy cats(抄襲者)」,並表達憤怒,還表示該團體來自台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JPM的新造型是穿上雙色西裝,看來顏色豐富鮮豔,卻被Walter Van Beirendonck指稱抄襲去年秋冬的新裝,剪裁看來幾近相同,引發網友熱議。負責造型的經紀公司傳奇星總經理Andy對此「很抱歉」,強調絕非有抄襲原意,未來會謹慎注意,公開表示歉意。

JPM(上)的造型,被國際品牌在臉書公開指為抄襲。
圖/摘自比利時設計師臉書

 

【2013/01/21 聯合報】



全文網址: JPM專輯造型 國際設計師怒控抄襲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649944.shtml#ixzz2IaOAqUYD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